DMMd / Mink x 蒼葉

原本寫在stay on裡的片段,覺得接起來怪怪的,所以就刪下來了。
集中放一下。

*********************************

翌朝,兩人起個大早。繞完市場後,Mink探尋般的在房舍間的小巷穿梭。
看著人高馬大的他,手裡抱一袋食材,另一手提著一包生肉,在只容一人寬的窄巷中不僅左彎右拐行動自如,連那擺蕩的風衣都不曾擦過兩旁的堆箱或枝葉,彷彿那些雜物打從最初就未曾存在過。
反觀自己,對於身手佼捷也算頂有自信,卻怎樣也免不了在轉彎處被屋角擦過袖身,或被突出的盆栽劃過揹包。

Mink究竟是如何辦到的?若是直接向他本人討教,或許會得到「單單只是走過去而已」這種仍舊不可解的答案吧。

想著就覺逗趣,嘴角不禁推向酒窩。說巧不巧,Mink回頭瞥了一眼。

「……等會留意腳邊。」

發語前的靜默讓人有點在意呀,不會是被瞅著什麼奇怪的表情了吧?
Mink沒多作發言,筆直朝前方小屋篷走去。腳邊確實有許多值得注目的瓶盆籃甕等,有些盛著乾燥的花草,空氣中飄搖各式奇特濃郁的氣味。
為了避免失足勾倒人家的東西,只得在門口逗留,好奇張望入屋的Mink。

他踏著大靴,又是一副自在流暢的越過地上障礙物構成的迷陣,在雜物堆之間尋著一名老婦。她坐在一張花毯的中心,手裡握著一把枯棕的乾草,唰唰唰的將末端的黑籽撥入膝上的木盆裡。
她所坐的那張織毯,幾乎被十數種採收下來的植物所掩蓋。老婦的表情祥和且專注,手速俐落不見遲疑,像極了以前在碧島看外婆配藥的模樣,有種懷念又安心的親切感。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暴露+蒼葉

跳著寫的敏暴系列片段文。
H的事後。

**************************************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仍是H中的片段。

***************************************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H下收,文短未完。

***********************************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

帶傷的左手覆住胸口抓痕,右手拎起陶罐又喝了一口,剩餘的大量,咕波咕波全朝著左手掌直傾而下,自裸坦的胸面散開,勒出許多粗細不一的泉柱。突如其來的溫度差,精瘦的軀體猛地抽顫。

「好冷,你在、做什麼……哈哈……」

那是白濁半透明的液體。瞬間在寒冷的空氣中浸散微微的甘甜,與香醇的酒精氣味。

叩咚。陶罐與木板的觸擊聲。
嘶唦。全身僅存於胸頸之間的衣物己被扯盡。

大面積的肌膚在酒精的浸侵下,青年渾身綿軟,僅剩雄性慾望仍舊硬挺。他抬起左腿,往那張居高臨下的酷臉踢去,遲頓乏力的動作當然被大手輕易架阻。
下一秒是脖子。男子的左手虎口下壓,抵住喉節。

「嗚、噎……」

氣管受到壓迫,青年繃面切齒,嘴角依然上弧。他想發出的不是哀鳴,是歡聲。
男子神色飄忽,出神般的低聲喃語,一字一句,慢慢結成一個又一個的音記。

「偉大的神啊,是您將一切賜予於我,

令靈魂得以續存、不致迷失。

此時此刻,我願誠心獻祭,

以換取您最大的喜悅。」

 

(待續)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

男子從身側抽出一把黑刃匕首,刀身在月光的襯映下亮出不規則的波浪狀反光--以刀刃而言,如此崎嶇不平的刀身實屬罕見。刀柄是木製的,上有精美繁複的雕紋與漆飾。
刀刃往左手腕劃下一道口子,隨即滲血。

帶傷的手貼近青年的臉,男子使了個眼色,青年回瞥咧嘴笑了笑,兩手牢牢扣住傷腕,毫無半秒疑遲,正對裂口兩側咬下,牙齒穿破皮膚,舌尖扺住刀傷處,口腔內即刻漫溢濃醇芬芳的微鹹與甘美。

Mink究竟想幹什麼?不知道。不想知道。懶得知道。
嘴裡的味道,好香好甜。滿滿的,想吸更多。
頭,昏昏的,無法思考。意識難以集中。整個人飄飄然。

塞在下身深處的硬塊,遲遲不加動作。收縮清晰的脈動,不知是源於腸壁,還是勃物上飽滿的血筋?

「哈、哈哈……」

青年喘起熱息,手指向腹部滑去,勾起衣擺,掌心貼著腹肌、肋骨一路往上撩至鎖骨。胸膛依舊止不住的大起大伏。

忘了是何時自手腕鬆口的,嘴角仍淌著血味。再度伸出舌頭,接觸到冰冰涼涼的無機物。下意識的咬上去,一顆一顆的,是Mink手上的珠鍊,同樣沾染著來自傷口的血。咬住珠鍊的牙齒故意扯了扯,同時吸吮珠子上殘留的血。
手指也不耐的以指甲摳撥纖瘦軀體上的微小凸粒,一手又從右胸口往左下肋方向深深一抓,毫無保留的力道連自己都洩出「嘶、!」的吸音,白嫩的肌膚已透出艷粉紅色的線痕。

 

(待續)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片段的片段跟片段,很亂未整理。

**********************************************

在林葉的遮蔽下,地面僅存殘片碎落的月光。Mink的步幅與白晝無異,熟練的左迴、右旋,穿過一段上坡路。
沿途寂靜的只剩身後遠去卻依舊清晰的木頭迸裂聲。

----------------------

「全部脫掉。」

「啊?想起滅族慘劇後居然興奮的勃了嗎?」

「少囉嗦。」

「還是說,這是你對犯人的處刑手法?真是下流的嗜好啊,哈哈哈~」

「叫你少囉嗦!」

-------------------------

一旁的陶罐被拿起,扯開封蓋,傾罐倒了一口。一手扳住身下人的雙頰,對嘴使勁以舌頭把口腔內的汁液傳運給另一方。
酸與甜,在味蕾上暈開,溜進食道,成功誘使青年的舌尖往對方嘴裡探求並吸吮著。白淨的十指往男子身後探去,環於後頸的深棕浪髮下,指節使勁折曲,兩掌倏地下扯。

「唔!」

不用看也知道,頸側已浮現八道紅痕。

男子迅速拉開頭與頭之間的距離,與他對峙。

青年瞇起眼,笑的得意,耳根與頰邊薰上淡淡的粉紅。他張唇吐舌,滑舐自己的唇與齒,以及仍然按壓在自己嘴邊的,男人的指端。

男子揚著嘴角,自緊扣的齒排間滲出吟息。眼眸中心的瞳孔縮得細小,在背光的臉龐上晃著輝亮的金黃。

狼狩。慾情。

青年知道這副表情象徵的意義。

內心充滿期待。
即使興奮,渾身上下還是克不住的發顫,淫悅與恐懼混攪不清。

 

(待續+待修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局部構想。

************************************

那是一點一滴累積的意念。

想要陪他收集生存的喜悅。
想要與他共享活著的感受。

僅管已依此同度一年有餘的歲月。

自己所做的,是否僅止於「待在身邊」而已?

潛藏在Mink內心最深處的,那片慘絕人寰的火海,在經歷過碧島的事件之後,是否終究得以平息?不,不可能會熄滅的吧。那種拊膺切齒的痛,終生都無法抹滅的吧。

今下,Mink的心,還在發疼嗎?

我想問,卻問不出口。

一直問不出口。

在這平穩安泰的日常中,Mink或許是巧妙的掩飾傷口,想著沒必要特意提起,而繼續維持正常運轉的兩人生活吧。

我知道這不過是個人臆測。
我清楚明白的。

說不定他已將那片記憶擱置收存,不去看也不去想了。那我就更不該鉤起諱談的話題。

我所能做的,就是一如以往的待在他身畔。這樣就很充份了。

這樣就夠了。

迷惘仍由心生。

我應該相信他。這不過是件芝麻小事。

未曾與我談及過往心事的他,是不是在逞強並獨自承擔著?還是說,講了也沒用,無法改變什麼,不需要講?

類似的想法,一層又一層。

反複疊加。

Mink。

Mink……

「「M i n k 。」」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賣完了。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

「呼……哈啊、嗯、哈……」

趁著氣勢緩和的空間,蒼葉整了整呼吸的頻率。用力眨了兩下眼瞼,代替虛晃的手趕走眶裡打轉的液體,好讓視線裡的Mink不那麼矇矓。

「還在、嗯啊……掛心白天、嗯,的事嗎……?」

  ※ ※ ※

這天,蒼葉沒班,手提兩人份的午餐便出門了,興匆匆跑到Mink上班的工藝坊探班。下午也就順勢留下來幫忙顧店,不時觀察作業台前的匠人們。對他而言,匠人的工作過程很新鮮,也很迷人,看多久都不會膩。在自己沒班的日子,只要家務事做得差不多了,他幾乎都會藉探班之便留下來,直到Mink下班再一起回家。

到了下午,Mink的同事們陸續跑外務去了,剩蒼葉坐鎮在收銀台前,Mink則位於後方作業台,專注於手上的珠飾。或許是午休剛過不久的緣故,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蒼葉呼了個呵欠。

店門的撞鈴響起,一灰一棕的兩名西裝客的身影晃了進來。白皙的膚色及一頭金髮,顯示他們的外地人身份。西裝,卻又表徵自己並非尋常觀光客。蒼葉聽到聲響,隨即坐正,架設起營業用笑容。

「歡迎光臨--」

「午安。」

西裝客很有禮貌的回應,但是視線在店裡四處飄移,像在找尋失物,卻又對滿架滿牆的民俗工藝品毫無興趣。很快的,他們將眼神游回蒼葉身上。

「請問,貴店是否有一位Mink先生?」

 

(未完待續)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