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暴露+蒼葉

跳著寫的敏暴系列片段文。
H的事後。

**************************************

「滿足了嗎。」
「哈哈、Mink,你果然、最棒啊……我才要問你,這樣就夠了嗎?」

直盯入魂,看進瞳中的另一人。

「另一個也該出來了吧。」
「啊?你在說什麼……嗚!」

掐住頸子,指節幾乎陷入骨肉的緊捏,一股蠻勁硬生生拉扯。先是頸部離出肉身,再來是頭、胸膛、肩口、手臂、腹部……在一陣嗚噎呻吟中,由原本的蒼葉身上,扯出另一個蒼葉。

「啊--啊--發現了嗎。不愧是Mink呢。」
「嗚……呃、……」

被Mink抓攫的蒼葉收了收眉頭,緩緩回神,微張的眼瞼下露出灰色的虹膜。雙頰泛著潮紅,與他身後金瞳的蒼葉同樣浸染高潮後的餘韻。

「Min、k……啊、……」

甫回神的第一體感就是有一柱炙熱硬物正從下腹後方的深穴抽出,腸壁激動的縮合而內部留有一道熱液,雙腿無力,鼻腔運出的熱息仍舊有些荒亂,這般景像似曾相識。
眼前是熟悉的男人,以及陌生的場景。看是木造建築,卻不是那棟小木屋內的任何一隅。

身下有另一道溫度,自己似乎坐在別人身上。不及回首,身下的另一人已伸手抱上胸口。

「真是好--久不見了。」

熟悉的低音伴隨熱氣迴繞於耳,耳殼傳來一陣痛楚,蒼葉嚇了一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