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

帶傷的左手覆住胸口抓痕,右手拎起陶罐又喝了一口,剩餘的大量,咕波咕波全朝著左手掌直傾而下,自裸坦的胸面散開,勒出許多粗細不一的泉柱。突如其來的溫度差,精瘦的軀體猛地抽顫。

「好冷,你在、做什麼……哈哈……」

那是白濁半透明的液體。瞬間在寒冷的空氣中浸散微微的甘甜,與香醇的酒精氣味。

叩咚。陶罐與木板的觸擊聲。
嘶唦。全身僅存於胸頸之間的衣物己被扯盡。

大面積的肌膚在酒精的浸侵下,青年渾身綿軟,僅剩雄性慾望仍舊硬挺。他抬起左腿,往那張居高臨下的酷臉踢去,遲頓乏力的動作當然被大手輕易架阻。
下一秒是脖子。男子的左手虎口下壓,抵住喉節。

「嗚、噎……」

氣管受到壓迫,青年繃面切齒,嘴角依然上弧。他想發出的不是哀鳴,是歡聲。
男子神色飄忽,出神般的低聲喃語,一字一句,慢慢結成一個又一個的音記。

「偉大的神啊,是您將一切賜予於我,

令靈魂得以續存、不致迷失。

此時此刻,我願誠心獻祭,

以換取您最大的喜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