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局部構想。

************************************

那是一點一滴累積的意念。

想要陪他收集生存的喜悅。
想要與他共享活著的感受。

僅管已依此同度一年有餘的歲月。

自己所做的,是否僅止於「待在身邊」而已?

潛藏在Mink內心最深處的,那片慘絕人寰的火海,在經歷過碧島的事件之後,是否終究得以平息?不,不可能會熄滅的吧。那種拊膺切齒的痛,終生都無法抹滅的吧。

今下,Mink的心,還在發疼嗎?

我想問,卻問不出口。

一直問不出口。

在這平穩安泰的日常中,Mink或許是巧妙的掩飾傷口,想著沒必要特意提起,而繼續維持正常運轉的兩人生活吧。

我知道這不過是個人臆測。
我清楚明白的。

說不定他已將那片記憶擱置收存,不去看也不去想了。那我就更不該鉤起諱談的話題。

我所能做的,就是一如以往的待在他身畔。這樣就很充份了。

這樣就夠了。

迷惘仍由心生。

我應該相信他。這不過是件芝麻小事。

未曾與我談及過往心事的他,是不是在逞強並獨自承擔著?還是說,講了也沒用,無法改變什麼,不需要講?

類似的想法,一層又一層。

反複疊加。

Mink。

Mink……

「「M i n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