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

男子從身側抽出一把黑刃匕首,刀身在月光的襯映下亮出不規則的波浪狀反光--以刀刃而言,如此崎嶇不平的刀身實屬罕見。刀柄是木製的,上有精美繁複的雕紋與漆飾。
刀刃往左手腕劃下一道口子,隨即滲血。

帶傷的手貼近青年的臉,男子使了個眼色,青年回瞥咧嘴笑了笑,兩手牢牢扣住傷腕,毫無半秒疑遲,正對裂口兩側咬下,牙齒穿破皮膚,舌尖扺住刀傷處,口腔內即刻漫溢濃醇芬芳的微鹹與甘美。

Mink究竟想幹什麼?不知道。不想知道。懶得知道。
嘴裡的味道,好香好甜。滿滿的,想吸更多。
頭,昏昏的,無法思考。意識難以集中。整個人飄飄然。

塞在下身深處的硬塊,遲遲不加動作。收縮清晰的脈動,不知是源於腸壁,還是勃物上飽滿的血筋?

「哈、哈哈……」

青年喘起熱息,手指向腹部滑去,勾起衣擺,掌心貼著腹肌、肋骨一路往上撩至鎖骨。胸膛依舊止不住的大起大伏。

忘了是何時自手腕鬆口的,嘴角仍淌著血味。再度伸出舌頭,接觸到冰冰涼涼的無機物。下意識的咬上去,一顆一顆的,是Mink手上的珠鍊,同樣沾染著來自傷口的血。咬住珠鍊的牙齒故意扯了扯,同時吸吮珠子上殘留的血。
手指也不耐的以指甲摳撥纖瘦軀體上的微小凸粒,一手又從右胸口往左下肋方向深深一抓,毫無保留的力道連自己都洩出「嘶、!」的吸音,白嫩的肌膚已透出艷粉紅色的線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