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暴露)

片段的片段跟片段,很亂未整理。

**********************************************

在林葉的遮蔽下,地面僅存殘片碎落的月光。Mink的步幅與白晝無異,熟練的左迴、右旋,穿過一段上坡路。
沿途寂靜的只剩身後遠去卻依舊清晰的木頭迸裂聲。

----------------------

「全部脫掉。」

「啊?想起滅族慘劇後居然興奮的勃了嗎?」

「少囉嗦。」

「還是說,這是你對犯人的處刑手法?真是下流的嗜好啊,哈哈哈~」

「叫你少囉嗦!」

-------------------------

一旁的陶罐被拿起,扯開封蓋,傾罐倒了一口。一手扳住身下人的雙頰,對嘴使勁以舌頭把口腔內的汁液傳運給另一方。
酸與甜,在味蕾上暈開,溜進食道,成功誘使青年的舌尖往對方嘴裡探求並吸吮著。白淨的十指往男子身後探去,環於後頸的深棕浪髮下,指節使勁折曲,兩掌倏地下扯。

「唔!」

不用看也知道,頸側已浮現八道紅痕。

男子迅速拉開頭與頭之間的距離,與他對峙。

青年瞇起眼,笑的得意,耳根與頰邊薰上淡淡的粉紅。他張唇吐舌,滑舐自己的唇與齒,以及仍然按壓在自己嘴邊的,男人的指端。

男子揚著嘴角,自緊扣的齒排間滲出吟息。眼眸中心的瞳孔縮得細小,在背光的臉龐上晃著輝亮的金黃。

狼狩。慾情。

青年知道這副表情象徵的意義。

內心充滿期待。
即使興奮,渾身上下還是克不住的發顫,淫悅與恐懼混攪不清。

 

(待續+待修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