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H有。
分段寫完的,人稱用詞不太一致,出刊的話再做細部修潤。

*****************************

餐後的碗盤清洗,通常由蒼葉處理。Mink與蒼葉,從未在家事方面特意談過由誰負責什麼,也向來不特定哪件事給誰做。這是他們慣有的生活默契。
蒼葉一如既往專念刷洗手中的瓷盤,搓起的白色泡沫逐漸堆覆盤面的圖紋。

他回憶著半小時前蓋在圖樣上的色彩,青綠的菜葉,金黃色澤的pinole,紅棕的牛肉,一口一塊被運至Mink口中的模樣。今天的牛肉煮得太老了些,Mink叉起肉塊後用牙齒咬住半邊用力的撕扯,那瞬間讓人不禁聯想「野性美」之類的詞彙。Mink用餐時不太發言。在他咬進第三塊牛肉時,問了明天買菜的事,起先他不回話,單是咀嚼,直到嚼得夠細,嚥下嘴裡那團,這才開口回答先前的問題。
每逢此刻,總會不自覺的反省。Mink的家教禮儀真是太優雅了。不像自己,嘴裡埋著食物還一邊忙著講話。知道這是個壞習慣,就是改不掉。
越是去想,越發覺得Mink是如此迷人。

「!」

身子反射性的顫縮,後背壓上整片的觸感,腰側……連帶腹部,被一股力道環住。鼻息吸入的肉桂味比先前濃郁,毋須回眸方能確判是Mink本人貼了上來。
這種突發性的舉動帶來滿腹疑惑:意圖為何?肇因為何?想回頭一探究竟,頭頂卻恰恰被按住。哇……這是什麼敵暗我明的尷尬狀態啦。

「Min……Mink?」

「怎麼?」

Mink漫不經心的輕哼,音源位於正上方,壓住頭頂的,正是他的下顎。怎麼有種罪魁禍首反過來盤問別人的錯覺啊!

雖然已經共同生活了好一段日子,平時勾肩搭背的行為已是常態,更為私密的肌膚之親的次數自然不在話下,但是遇到這種新奇的肢體語言,不免仍是一陣緊張失措。

「妨礙你洗碗了?」

「不!不會……」

心頭撲通撲通,充份沾裏泡沫的瓷盤暫且擱下,換下一只碗,繼續刷洗工作。

「你瘦了。」

環在腰腹的手臂稍微加重了力道,帶來一股安全感。好像,就這麼往後傾躺全身放鬆也很不錯。

「疑?有、有嗎?」

「嗯。」

Mink的家,不,是我們家裡沒有體重計,不會曉得具體增減。很意外他會在意這種事,難道真有削瘦得誇張嗎?至少,還不致病弱的程度才對。在這片土地的生活,所到之處都在鍛鍊體能,光是往返工作場所和住家就要走上許多路,休假日的採買也是。感覺肌肉比起以前增長不少,應該是不用對健康多作疑慮。

「明天去市場的時候,多買兩塊肉吧。」

「需要嗎?家裡不是還有肉?」

「多吃些。 」

輕輕的,頭頂被摩娑幾下,原來Mink也會有這種動作嗎?一度以為,頭髮的感知又回復了,才會把Mink的情緒傳遞過來。暖暖的,緩緩的,很舒服。
轉開水龍頭,白沫下的圖紋重現眼簾,曲折樹枝的青葉中飛梭的粉紅小鳥,民俗特色的騰紋式風格,怎樣也看不膩。而且漸漸構成平日洗碗時的樂趣,期待把它藏住之後沖水的剎那。
連自己都感到幼稚的想法,當然未曾與Mink提過。這是他每天吃飯用的盤子,講出口肯定怪彆扭的。

洗淨的盤子正要往一旁的平台擱,被Mink順手接過,頭頂和腰側的觸感離開了。他抽起一條乾淨的拭布,以小腿交叉的站姿側靠流理台,讓盤子倚在布面上靈巧轉滑,不一會,瓷盤不再滴水了,然後回到它歸屬的盤架上。
拭布仍安份曲在大手裡,Mink空下的另一隻手攤掌伸出,一語不發地候著。
肢體接觸時的餘溫似乎還未消散,面對神態自若又帶點帥氣的Mink,特別是四目交接那瞬間,剛才加附在身上的額外溫度全體急速往臉頰和耳根凝聚了。
游移難定的視線飄向手裡剛沖淨的碟子,再度回到Mink臉上,看他神色堅定的頷首。原先遲疑的手將碟子交接過去,那對金眸的視線自然而然落向推轉中的碟子。

有種「得救了」的感覺,卻又帶點失落。

翌朝,兩人起個大早。從市集抱回各式日用品和食材,還有Mink突發性的繞路去小店裡買的幾小包不明材料。

當天的午餐和晚餐,都被Mink理所當然的接手包辦,煮了不少燉肉和烤肉。
若是平時,兩個人根本吃不完那麼多份量。Mink的手作料理偏偏有一股魔力,讓人食欲振奮,回過神才發現盤底朝天。

Mink幫忙收拾碗盤後,就順勢霸佔水槽前的位置了。
既然洗碗的工作被人接手了,趁著這段時間,先去泡兩杯咖啡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
想是這麼想,看到他的背影,不禁想起昨日的那個位置,被Mink從背後環著搭話的景象,有種難以言喻的衝動。

「!」

「嘿嘿~」

一抱還一抱。雖然因為身高差的緣故,無法效仿Mink把下巴頂在頭上,倒是有點可笑的讓臉埋進微捲的深棕色髮浪裡,填了滿鼻腔的肉桂味,還被髮絲搔得癢癢的。隔著頭髮和襯衫,依稀能感覺到肩胛骨的動態,藉此想像那雙大手的拿起、放下、刷洗。十指在腰帶上方探得彼此,指尖有些勉強的扣合,壓在結實的腹肌上,感受他呼吸時帶來的略微起伏。
從這個角度看不到Mink的表情,僅是透過體溫和微動作就能感到心安,昨天的他也是處於這種情境。大概,那也是他追求心情寧靜的手法之一。
正面與Mink擁抱的機會很多,卻沒怎麼靠在他背上這樣抱著過。明明每天都自然的做了各式各樣肢體接觸,還是會為這樣的新嘗試感到驚奇。

「Mink,今天的菜色裡有沒吃過的調味呢,新配方?」

「早上在布魯茵奶奶店裡買的。從她那帶了幾種胡椒和杜松子,適合跟肉搭配。」

「買香料?……那間味道奇特的神秘小舖嗎?我還以為她是巫師或占卜師。」

Mink的背震了一下,似乎是用力的噴出一口氣。難不成,是類似「噗嗤」的偷笑?啊啊,好想看他的表情,但是又捨不得離開這片寬厚溫暖的背。深深吸氣,讓腦內灌滿甜甜的肉桂香,擅自浸淫在自己的情緒中。

Mink再度轉開水龍頭,唰啦唰啦的沖洗。
要是有外人在場,肯定會覺得這畫面十分可笑:一名成年男性抱擁趴伏在另一名高個大漢背後,而大漢就這麼拖著背後的人,怡然自得洗著碗、擦乾、收納。

「喂。」

溫厚的掌心輕輕拍在交扣的十指上。雖然剛才還在做清洗工作,Mink的手已經擦得不留一滴水珠了。

「啊、對不起,一直抱著你很難做事吧!我、我這就來泡咖啡……」

沒想到過度的安適感會讓人沉迷那麼久,簡直失態。
雙手放鬆脫離的瞬間,Mink回身半圈拉住手臂。

「不用。」

沉沉,軟軟的低音。指腹的厚繭悄聲摩上面頰,輕擦那張醉顏。淡朱瞼框圍繞的茶灰圓珠訴說著疑惑,金煌瞳眸在眨眼之瞬傳述那道沉穩。

「我來泡茶。」

他的嘴角似是別具意涵的勾起上弧。那雙大手也逕自移開,忙他的去了。

「會花點時間,好了再叫你。」

「哦……嗯。」

臉頰,依舊暖暖的。

Mink接連的奇妙行動令人在意,例如說,在更衣間脫衣準備洗澡時,可以清楚聽到他打開住屋大門走出去。在這高緯度地帶,晚餐過後天還未黑,但是七八點也不算早了,總不可能是去鎮上買材料吧?
對於他許多寡言不明述的行為,已然習以為常。仔細觀察的話,他早就把答案講出來了,只是極其簡略,不解釋過程和關聯性。

帶著一身清爽走出浴室,頭上罩著一條半濕的毛巾,鼻息嗅著慣有的水味、沐浴用品的香氣,外加一息陌生的清香,有點像薄荷和柑橘的混合物。腳步被這股芬芳牽引,視線追逐空氣中根本看不見的一縷白霧,一路跟到客廳。
Mink正端著兩只溢著白色氤氳的馬克杯,自廚房方向走出來。他側瞄一眼,把黑色杯子擱在沙發前的矮桌上,自己手持白色那只,大氣的讓全身體重往沙發裡陷,連帶把小腿架在另一隻的膝頭。

「泡好了。」

慢條斯理的,他率先喝了一口。

「喔!時間恰好呢,三Q~」

心帶雀躍的湊到Mink身旁空位坐下,手指勾住黑杯的圓耳,貼近鼻端謹慎的汲取香味。
手裡這杯散暈團團檸檬香的熱飲,彷彿為了安撫全身全靈而存在。啜飲一口,清純的甘與酸在味蕾上漫遊一周,溜入喉間,整個人舒坦開來。
Mink一把抽過原先披掛在靠背的織毯,朝小他一輪的臂膀上罩,仔細撈起被壓在織毯下仍附著水氣的青藍涓涓,用原本蓋在頭上的毛巾擦拭。
從黑色的容器裡無法辨識液體顏色,對於氣味也猜不準,不禁伸長脖子偷看桌上另一杯喝沒幾口的飲料。有白杯作底,茶水澄澈明亮,映著鮮嫩的青綠。

「Mink,這到底是什麼茶啊?」

在這個家裡,從來不會有現成的茶包,所以這個提問,指的是有哪些成份。

「管蜂香草、檸檬馬鞭草,些許苦艾。」

「疑?家裡有這些材料嗎?」

「馬鞭草是早上買的,其餘在門外採的。」

「門外?我們家附近?」

「啊啊,野生的,這一帶長了不少。」

「果然不是瞬間移動啊……」

「啊?」

「沒什麼,蠢話罷了……」

低聲咕噥,雙手捧起杯子又喝了一口。怪誕的話題連自己都深感羞恥。

「……」

Mink深深吐息,站起身,大步走開。

若在早半年以前,肯定會以為這是生悶氣的表現而感到心慌,甚至奮起追趕。
現在知道要多加觀察了,Mink手裡抓著濕毛巾,通往室內走廊的方向,他只是擦完頭髮要把毛巾拿去晾。

淡地的酸甘在嘴裡蕩漾,說來Mink不是不太吃甜嗎?如果兩杯茶是一樣的……不,由於是陌生的香草成份,根本無法判斷手裡這杯是天然的甜味還是加過糖的甜味。
Mink那杯,肯定、保證是原味的,對吧。他在甜味方面的容許範圍,究竟到什麼程度,簡單的疑惑促生好奇心的快速膨脹。
趁他不在現場,只喝一口不要緊的。嗯,不要緊。

……

雖然很淡,確實有一道不屬於砂糖的甘味,應是香草本身的成份。黑色那杯是加過糖的沒錯,白色這杯無糖原味的也很好喝,酸與香顯得更加濃郁。原來如此,這就是Mink也能接受的,最大容忍限度的甜度嗎。

「……不夠喝的話,可以加沖。有多採的葉子。」

不幸,被害者即時現身客廳。
白色的杯子還湊在嘴邊,完全就是人贓俱獲嘛!

「我只是想知道……你喝的甜度。」

這種時候也只能老實招供了。
當事者毫無追究之意,僅略抽動眉頭的皺痕,看來是不介意,可是偷喝的人心底尷尬得很。
他坐回原位,把擺回桌上的白色馬克杯再度拿起,一態平常的貼在唇邊傾杯,另一手慣例攀上身邊人的肩頭。

「那,覺得哪種比較好?」

下顎往黑色杯子的方向點頓。
加糖和無糖的比較嗎?自然是有糖的味道更為溫順,但是,一想到無糖的那杯就是屬於Mink特有的甜度……

「只要是你泡的,都很……好喝。」

「這樣嗎。」

回話口氣很是平淡,搭在肩口的手用食指勾起一撮青髮,姆指和中指順過髮絲來回撩撥。

「問你哦……你喜歡、什麼樣的肢體接觸?」

絕對沒有想歪的意思,雖然講完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難以克制的,想知道更多與Mink有關的事,多麼微小都行。

「說不上什麼喜歡。」

他停下手,眼神靜靜注視自己手裡的半杯茶。

「未曾想過這種事。不就只是碰觸而已嗎。」

意外的答案,但很符合Mink的風格。

「昨天洗碗的時候,突然被你抱住,還以為你忍很久了呢,或者是太寂寞想撒嬌,之類的~」

揶揄的口吻是故意的,偶爾看他露出困擾的表情,是個不錯的樂趣。

「昨天嗎。那是吃飯的時候,看你一直很想聊天,所以去陪你聊聊的。不喜歡的話,要我罷手也可以。」

……啊,原來是這樣。雖然邊吃邊聊是自己的壞習慣,也不介意Mink遵守用餐禮儀鮮少回話,反正都是些無關緊要的雜話談。
Mink卻是很認真想要回應的,所以他做出補償行為。

「我,很喜歡哦。」

黑色的杯子捧在雙手掌心,頭側著往Mink的胸口躺去,仰首讓頭頂抵著他的胸膛,往上看著那對總是默默追尋的和煦眼神。

「被你觸碰的時候,很溫暖,很安心。無論你想用什麼方式碰我,都可以。」

難為情是免不了的,一邊講的時候一邊閉上了眼睛。
憑藉溫度與觸感,可以發現那隻搭肩的手順應當前體勢往內回撈,扣住胸口以上,指腹沿顎緣撫摸,姆指滑過下巴和唇角。臉頰和眼瞼被細碎的觸感搔得癢癢的,還有一道溫濕的吐息滑過鼻頭,然後唇瓣上增加額外的溫度。
略施小力的吸吮,換得另一對唇的開口含銜,一面找尋最理想的密合角度。彼此極俱默契的刁住對方下唇輕扯,放口,再度刁起,時而用舌尖沿唇線劃過,如此調皮的玩著。
一直到Mink主動鬆口,稍微拉開距離,他在用眼神確認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夠。

遠遠不夠。

Mink的吻技絕對不止如此。

蓄意試探,太過份了。

瞇起眼,用一種不甘罷休的表情睨視那雙金眸。
改以單手持杯,另一手高攀,勾回Mink的頭。在視線貼至最近之前,似乎還瞄到他得意的一抹笑意。
舌尖舔舐舌尖,頂上對面的齒列,往口腔入侵。帶著淡香的特有甜味在嘴裡擴散,些許的,產生醉意的錯覺。

「唔……嗯、啾……」

茫茫然,想要發出對方名字的音節,連第一個音都發不整,嘴裡就被熱團強行填滿了,呼出的氣也被吸走,漸增的唾液在隙間發出啾滋啾滋的響音,從內側吵得耳膜噪振不斷。力氣逐漸被汲走,連自己都感覺得到,攀在Mink後頸的手和拿著杯子的手,正在放鬆。
杯子就快掉了,大概會很不妙吧,裡面還有約三分之一的量……不了,不想管杯子怎麼樣,傾倒就傾倒吧。閃過這個念頭的時候,杯子離開指端了。不是往下掉,比較像憑空飄走。稍微,慌了一下,抬著頭的姿勢是看不到手裡發生什麼事的,只能空手揮揮,找不著失蹤的杯子。
無法專注於親吻,停下的舌頭動作當然被察覺到。

「呼哈……哈啊……」

Mink收回舌頭,啵一聲的讓嘴唇離開,牽出一條短暫的銀絲,很快就因承受不住垂吊的涎珠重量而斷落。
扣住下顎的手很自然的鬆開,放任著急的目光四下探索。維持數分鐘的不良姿勢讓頸椎有些痠痛,不能太快動作。後頭部墊著厚實的肌肉,眼神朝前方掃過,很快在另一隻戴有手鍊的大手上找著那只黑色馬克杯,正往桌上放,與白色的靠齊。

那就沒有其他要掛心的事了,除了現在滿心最想做的事以外。

「Mink……」

翻身躍抱入懷,以半跪姿攔著他的頭再一波侵略式的深吻。一手在襟口摸索,勾開一顆扣子,讓焦燥的手指埋入布料下索求體溫。
Mink也不遑多讓,手指順沿褲子上的股溝線擠塞,一掌握住半邊臀部揉捏,指尖有意無意隔著布料搔弄那個經常被自己進入的小口。另一手環抱纖瘦的大腿,在接近根部的內側筋脈上以特有規律來回施壓。

「唔嗯、啾,嗯嗯……嗯……」

被滿載性暗示的動作這麼一激,呼吸亂奏,腰也不聽使喚的順從頻率擺晃起來,蓄意增加磨擦帶來的興奮感,指尖一邊在Mink的髮叢間和頸脈上忙碌搓揉。
尚未被觸碰的性物,已擅自在褲檔內腫脹難堪。

「啾、嗯……哈啊、Mink……」

在氧氣將被搶盡的最後一刻,總算得以放口喘息。周遭的肉桂氣味,似乎變得比剛才更加芳醇,令人心眩神迷。

「怎麼了?」

他一副事不干己的挑眉問道,位處金色虹膜中心的瞳孔縮得細小,勾起嘴角,笑得不懷好意。

「你明知道……」

瞪視。

「不說,我又怎麼會知道……嗯?」

在最後那個「嗯」一聲,同時用力提捏一側的臀。

開花水仙還想裝蒜,騙誰啊!

一鼓作氣,兩手一掀,坦呈上身與決心。

「我想做……想跟你做。」

在相互依偎的兩只杯子面前,桌面覆了一件上衣,再罩上更大尺碼的襯衫。長褲們懶散的攀在桌緣往下垂落,內褲的去向已無人關心。
Mink一手攔抱姣好的腰身,另一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正交由舌涎濕潤。此舉立刻誘引另一條貪婪之舌湊近糾纏,掠奪入唇含啃吞吐,讓指縫間也滲進滿滿的濕液。

「貪吃的小鬼。」

帶繭的指腹從腰椎撫至尾椎,再悠揚蕩回腰椎,讓整個下盤舒坦的跟著緩移,前立的肉柱擦上比他更雄偉的American size,激動的滲出透明液體沾染對方。

「啾、哈啊……誰叫你的、都很好吃……」

Mink總讓人犯饞。

「今天煮的肉、也是,啾……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就吃得太多……」

「多長點肉比較好。」

他淡淡笑著,邊往腰側揪了一把。
順著他的視線往下飄,比起抓不出脂肪層的腰腹一帶,更加引人矚目的是那兩根相親相愛著的鐵杵搭稻桿。

「唔唔唔~~~~~!」

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反正就當作是故意的!
咬牙羞憤的表情沒有維持太久,指節悄聲溜進秘穴的剎那,眉間難以自制的蜷起,喉頭傳出細細抖音,深深吸氣吐息,盡可能避免擴約肌太過緊繃,以利準備工作的進行。
Mink的牙齒按上鎖骨,扣住,吸汲。

「嘶、啊啊……」

疼痛而甘美。

一整根的手指也趁機填入肉壁間隙,慢慢的抽退,又慢慢的前推。
下腹內側生出一股癢癢的燥動,名為「不足」的空洞感逐漸干擾行動。
沿著凹凸有致的筋脈肌肉一路摸索,爬過壯闊的胸口,找到頂端微小柔嫩的突起,再往下落至肋骨帶,漫過節節腹肌,抹走表面細緻發散的薄汗。在最下端尋得一叢粗絨,和那團遠勝過掌心的高溫。用上雙掌才得以完全圍住兩人份的慾望,指尖抹去排出孔的分泌液,對莖身推揉套弄,搓塗得渾體濕滑。
肩口和頸側的疼口陸續追加,往慾柱施加愛撫之後,下一口咬吻落得更是粗重,吮得更久。褻玩後庭的手指在不覺中增至二根,已能輕鬆自在的進出。內壁的燥動也升至最高點,血液澎湃翻騰,期望被強勁駕馭的那瞬間。

指節完全退出的當下,比體溫略低的室內空氣絲絲搔掠腸壁,無法克制的緊縮一陣,然後就被霸道入侵了--比腸壁更加炙熱的高溫,一舉直貫頂峰。

「啊啊啊--!」

由強制擴張和反射收縮的矛盾,交織成令人上癮的痛楚。
只要多加磨擦,這種痛覺就會轉化成再熟悉不過的甘甜。
Mink把品嚐珍饈的心得全寫進眼神裡,令人痴迷得想吃了他。
一抿唇,嚥了口水。重心前傾抱上懷,奮力蕩起自己的臀,讓肉柱在蜜桃間吞吞吐吐。

「唔、呃、啊,哈啊、哈啊……」

內側的肉被勉強扯動,狠狠與硬物相磨,無法自己的收夾它,說不上好受,但這是在獲得快感前必要的忍耐,是值得的。

一雙大手阻制腰的運動,金輝的目光銳利閃過一瞬,咬牙露齒揚嘴角。

「……Mink?啊!哈……」

臀部被迫提至高點,在勃物的頭端幾乎要退出穴口的時候懸止,不急不徐的再壓回底處。
配合他要求的頻率幾番來回,內部空間總算擴張到能適應那根的尺寸。帶進體內的悶疼全數兌為甘醇,浪潮般的撲襲五感。尤其當膨端沉沉磨過敏感點的時候,更是難以言喻的膩甜。
明明全身酥麻幾乎使不上力,也要試圖在已被進入的狀態下左右擺腰,讓他感受更多。
Mink的表情沒太大變化,落在鎖骨的吐息卻是一波再比一波重。周遭飄散的肉桂氣氛,染入慾情的香甜。彼此追求相同的節拍,不論漸緩或瞬促,喘息和肉壁的收縮,乃至於肌肉的律動,已然融為一體,不分你我。

再一個抱擁撲倒變換體位,他改居高位,喉間發出沉沉的、緩緩的粗喘,髮尾的捕夢網無聲晃蕩,呈現風雨欲來之勢。
欣喜緊張和恐懼等情緒頓時扭結一團,唾液加速分泌著,吞嚥時的水聲顯得格外清晰又吵耳。

啪滋。

「啊啊?啊!……嗚啊!啊!Min、啊!」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整棟房子蕩滿猛烈的荒聲淫息。

巨杵毫不留情的反覆搗入臼穴,催出嬌如蜜的喘聲,緊迫逼上臨界線。接近極限的崩潰感,九成力氣集往丹田,其餘僅存的死命扣住靠枕和沙發扶手,腦袋一片空白慘亂,淒凌哀叫。

一股熟悉的腥味掠過鼻息,發覺胸腹之間正被濺上熱液。
下體的衝撞尚未停歇,眼看著在慾望翻攪中無法自制噴出的白汁,不知何時才會結束,心生怯退。腰,往後退縮。隨即被拖回去,死牢扣住,火力全開的幹。
叫聲變得顫抖嘶啞,十指漫無目的的四下搔抓。終於在自己覺得被徹底榨乾的那一刻,感受到爆湧穴中的熱漿。

Mink總算停止誇張的動作,剩下胸膛明顯的大起大伏,還有靜靜溜落的汗珠。

高潮後的身體微微發顫,覆上一層舒坦,以及道不盡的疲憊。
一面大掌推開前髮,貼附額面,往太陽穴滑去,細細磨至臉頰。較小的掌心按上大掌,指尖珍惜的搓撫那歷經風霜的手背,沿著隆凸的掌骨來回漫遊。
確認呼吸恢復平順後,掌面才離開臉頰。還有暫時被遺忘的,令人害燥的連接處,有一團熱塊正在退離,瞬間爆發的羞恥心嚇得自己只敢摒息以待。

Mink的體溫全數離去,緊接著是一條織毯的撲襲。
耐住腰疼撐起身,看他正面對桌上的狼藉亂象,默默扣起襯衫的鈕扣。

激情叫嚷之後難免口燥,伸手所觸的杯子不出意料已經涼了。有那麼一點點後悔,因為一時情慾的衝動,浪費掉這三分之一杯的好茶。入喉的卻是意想不到的味道--比起熱茶的時候,香氣未減,攝人心魂的酸甜味變強了。
怪訝錯愕的看向Mink,他一副理所當然的給了答案。

「這種茶,熱的和冷的會有不同味道。」

驚奇連連。

只有Mink才知道的魔法。

每天反覆的平穩日常,不斷被Mink出人意料的改變著,填滿新奇的小趣味。

「還真豐富啊。」

疑?

「你的表情。總是突然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他已整裝完畢,好整以暇的倚著沙發,拿別人的臉配茶喝。這又是什麼奇怪的趣味啊!

「什麼樣的、哪種表情啊?」

「誰知道呢。」

單眉一挑,接著又一口茶。看這一臉賊笑,是不打算正面回答了吧。
總是單方面被耍著玩,心有不甘。

「Mink。」

正對面的眼神交會,指掌覆上雙頰,在體格差異的對比下像是成人的臉和孩童的手。
姆指輕輕推壓兩側突顯的顴骨,指尖沒入髮鬢,觸及軟嫩的耳垂。試探性的以尖端挑撥,Mink也只是安份的放任褻玩行為。金黃色的眼眸堅志不移,就像一頭巨大的猛獸,不動聲色的觀察正在騷擾自己的小動物,思索這些行為的意圖。
在靜默的威壓下搗蛋,很是刺激。帥氣又專注的臉龐,讓人想再做些什麼。
眼瞼半垂落,唇瓣引領整顆頭往他的唇湊近,舌尖自唇縫間鑽溜出來,向上勾勒,偷襲鼻頭的高峰。舌路順行梁骨的山勢攀爬,最終按在眉心,俏皮的彈躍飛離。

再度映入眼簾的,Mink的全容,堪稱百年絕景。從沒看過這般瞠目結舌,似要發怒實為呆滯的表情。

「嚇壞了嗎?嘿嘿~」

出人意表可不能只是Mink的專利,哈哈。

「……哎,搞不懂你。」

顰眉莞爾,呢喃的口吻在耳際飄蕩。
大手一翻,裏緊原本散漫披掛的織毯。

「空杯給我。再去沖杯熱的。」

「謝謝,……這次要無糖的。」

「哼。」

留下有些囂張的一聲冷哼,意氣風發的往廚房去了。

 

今後也會持續下去,四處埋伏驚喜的人生旅程。

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