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暴露

試寫暴露立場的想法。以後要用。

***********************************

你知道嗎,這個世界極其無聊,始於殘害,終於破壞。我所做的,不過是順應天理。既然人類追求毀滅,那就成全他們。

我享受死亡,沉浸死亡,主宰死亡,將自身溶入其中。操縱與被操縱,是這個單調世界裡唯一可自己選擇的變化性。我厭惡由他人安排好的一切。我選擇當個操縱者,由我決定破壞與死亡的組成方式。

你的選擇是什麼?操縱,或者被操縱?

我們之間,誰會勝出,奪得主導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