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兩人對話的片段構想試寫。
也是還沒確定將來要用在手上的哪一個題材裡。

*************************************

「可以問嗎?關於性愛方面。你平時到底都用什麼眼神看我的?」

「……問這幹嘛。」

「我想瞭解你的想法,拜託嘛,說啦~不會因此對你反感的。」

「隨時,看著就想上。想疼惜你更多,讓你一起享受前所未有的各種歡愉。」Mink面不改色,忠實地告知答案。

「真假?你每次都做個一兩回就結束了,我還以為你對這種事不太在意,以為你只是在配合我的任性。」

「我不想勉強你。要是為所欲為的話,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吧。」

「我……我願意。」立馬脫衣。

「別使性子了,快住手。」

Mink把頭別向一旁,隨即被蒼葉的兩掌扳正對視。

「你也是在使性子吧,自己悶在心裡想那麼多,不勉強我卻勉強自己忍耐,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種處理方式。確實,我的體力比不過你,而且你的……又那麼大,每一次都奉陪到底的話,我可能真的會昏倒。但是,偶爾做個一整晚的話,我還是可以的!」
蒼葉嚥了口水,心裡慶幸對方沒有拒絕聆聽的意思,於是張足了勇氣繼續講。
「我想滿足你,懂嗎,Mink。不要只有我在爽,我希望你也能體會盡情洩慾後那股全身力氣用盡,癱倒在床重重吐息的幸福感。為了你,我可以。拜託做吧,明天我沒班,沒什麼好擔心的。」

Mink的睫毛微顫,伸手撫上蒼葉臉頰,柔情的笑了一下。
「好吧。我先沖個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