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CWT37會場上作為無料配布兼試閱的片段文。
將來補完之後會收錄於新書。

********************************

「啊啊……Mink、Min……!」

「哈啊……唔、呃……」

啾滋啾滋、啪答啪答。兩人份的濕熱,充份浸淫昏幽小室的空氣。殘暉未盡,布簾已無情阻隔光源的干擾,僅存天花板那盞令人發暈的橙黃,逼得蒼葉更近氣絕。

原本半凝於腳邊的精液,已恢復液化,令人尷尬的是那柱原始慾望的進侵,絲毫沒有停緩的打算。

蒼葉唯一一條被允許接觸地面的腿,虛軟得完全沒有站立的能力,只能依靠背後的牆和Mink推擠製造的支點來維持這殘弱的平衡。另一腳由於長時間的被架高,腿肌又被興奮感刺激得反覆使力收縮,混成痠癢發麻的奇妙體感,順著筋脈的導向流回屹立的男性象徵上。

雙手無助地搭在Mink的胸膛與手臂上,任憑髮尾和後背在牆面磨得嘶沙作響。全身上下所剩無幾的力氣,只想專心集中丹田,死命收夾Mink的雄根,以求換取更加劇烈、足以直通整條脊髓的甘美甜膩。

滴、答。滴答。運動的汗珠,欲求不滿的淚水,交合處不經意洩漏的分泌液,不知不覺間已把地上的白濁染成半透明的白稀。

「Mink、我還要,更加……更加……」

忠於慾望,嘶啞的哀求。渴求下一波高潮。眼裡滿是因為抑不住情慾而翻滾的淚。

「……」

Mink荒息。腰際擺幅漸驅勢緩。他在猶豫。猶豫是否該就此收尾。剛才的一舉一動,都是故意的。即使自己在蒼葉的體內猖狂肆虐,卻很謹慎的避開向來熟知的那一處敏感點。他不想結束這場交歡。不要放手,不願離開肉壁黏膜最深處那道令人心安的溫度。明知這般放縱肯定會帶給對方身體不小的負擔,今天卻自私地選擇當個任性妄為的孩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