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暴露

R18下收注意。
小暴露需要愛qqqqqqqq

**************************

慾軀橫攤桌面,被盛大衝擊震得一蕩一蕩,纖瘦指節在晃蕩不安的胸部平原好不容易摸索到朝天尖頂,殘虐擰出聲聲哀嚎。
不論Mink或平時的蒼葉都未曾粗暴對待過的這個部位,正因為是暴露人格才這麼地毫無節制。

「呃嗚、啊啊…Mink、愛我,用你的全部--!」

哀痛責難式的命令句。
只要他有那個意思,大可直接發動暴露能力把這句話強行灌入Mink腦內,然而他偏不。
Mink聞聲緩下腰際擺幅,手指梳倒秀容額間散亂青髮,無視他的振腰催促與不耐哼鳴,掬起帶羽長辮細細吮吻,瞇眼淺笑。
鬆手下滑,在捆纏莖肉的珠鍊外加覆大掌,整柱握起搓擼,一顆顆渾圓硬物滾碾柱頂冠部,最禁不起磨難的部位,搭配肉身連結處再次啟動的劇烈撞擊,霎時緀絕慘叫、嚎啼浪吟填塞滿屋。

「啊!啊!啊!Mink!Min、k!幹死我!把我幹到、肢裂破碎、一起化作一灘爛泥!啊啊啊啊--!」

墜涎沾襟,飛淚濡鬢,軀扭好似砧上黃鱔,喘著罵著哭著笑著,甘苦辛辣集一身,迷幻眩惑。
白液濺射的瞬間就像完成了什麼不得了的上古秘咒,忘卻自己是誰,只記得這副軀體內含的全部都只屬於對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