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特殊視角yy文亂寫。
這種東西會有後續嗎???QQ

加筆潤飾後的完稿已收錄在Catch my Dreamcanoe.裡面。

*****************************

我的誕生,是在一雙粗皮靈巧的大手中被不斷搓揉形成的。

那對掌心的主人名叫Mink。

在他將我的形體編造完成後,我就長居在他的床上,每晚任憑他側臉壓上我的胸懷。
最喜歡這種沉沉壓下的重量感了,畢竟我就是一顆天生的枕頭。
趁他養息的夜裡時間,我都像要耗盡纖維空隙的努力吸收Mink頭髮散落的肉桂味。
到了白天,在收集起來的氣味陪伴中,靜靜度過漫長的等待時光。

在這日復一日平穩安定的生活的某一天,床上來了新客戶,還是該說床伴?他的名字叫蒼葉。
與Mink相比,他的重量遜色多了。可是睡覺時會用手凹我的身體,也會用五指捏抓,哦對,就是那裡,好舒服,啊嘶~

蒼葉是個聲音多發又豐富的人。
晚上會夢話,白天有時也會把臉埋進我懷中,在床上翹高屁股,一個人嗯嗯啊啊的撫摸自己的身體扭著腰。
我超愛他的呻吟聲,喘息時的聲波挑動全身纖維,簡直世界第一棒的按摩,啊嘶~

蒼葉躺著被從正面來的時候,會用頭一直摩娑我的身體,手指還捏著角角揉個不停,超可愛的。
我更喜歡背後位,這樣蒼葉就會把雙手和頭都壓在我身上,Mink還會用力把他撞進來,然後蒼葉就會更用力的摟緊我,用嘴唇含起我的皮,不斷吸吮,然後終於受不了的用牙齒咬我,發出嗯嗯嗯的聲音,指甲嵌進我的縫,哦哦嗯嗯啊啊啊,那麼用力我超爽啊!嘶!!!

床上生活變得更具樂趣,世界上已沒有任何一顆枕頭能像我那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