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

那是某日早晨的事。

「出門了。」
慣例的冷漠話語,與厚實的手掌一同落在門把上。

「啊……啊啊。」
抓著空盤的手指僵了一會兒,腦袋飄過一陣空白。不對,不該說是空白,是對於一瞬間從腦中竄生的念頭感到疑惑。
Mink太高了。為何我會這麼想?

以男性平均而言,Mink略高於正常值,可能是民族基因遺傳特徵,呃,嗯……不對不對,這個地區的居民多半都比我高,地理環境什麼的也有關係吧。啊,我並不自卑,我這可是日本成年男性標準身高,嗯。
我究竟在意什麼?距離感嗎?可能吧。說起來,與他視線相接的時候,我總是得把下巴仰得老高,就像現在。
就像現在?什麼!

Mink還沒出門,並且對調了他與門和與我之間的距離。難怪我覺得後頸有點僵。
這人雖然有點近視,行動看似粗莽無理,其實觀察力之敏銳算是在常人之上。眉間溝痕堆得有點深,暗金色的眼眸看來不像怒意,我想是無奈之類的眼神。
在我思索拉雜的不知這幾分幾秒間,被他察覺視線並盯過來了吧。不止這樣,他在我身上觀察到什麼了?表情嗎?我的表情一定很奇怪吧?嗚喔好想移開視線,但要是這麼做,不就更擺明我想掩飾什麼了嗎。
到底怎麼辦啦,Mink你不是該去工作了嗎!

天哪我想我頭有點暈,四肢失力,重心偏移,像是整個人往上飄,今天肯定是個失序的日子,絕對是。否則我的視線不會像這樣高過於他。
以他的力氣,單手把我拎起來都不成問題。不過,現在是用雙手支住腋下,把我懸在半空。三兩下就任他擺佈自如,真教人心有不甘。
但,完全參不透這傢伙打的是什麼算盤。

兩人的鼻尖近到幾乎相接,這是由Mink精準操控的距離。讓人擔心進一步的動作,偏偏就此打住,無可否認地,心中確實有點期待。

「喂。想幹嘛就做啊。」
金色光澤形成暗林中的狼瞳,嘴角隨語調上揚。
這傢伙,故意的。心思根本全被看穿了嘛。反抗意識熊熊燃起,就算只剩頸部以上能夠自由活動,也要給他顏色瞧瞧。側頭一瞥,牙白直落鼻端……我沒有力氣咬下去。以Mink的反應速度,是來得及閃避的,他卻選擇接受我的愚蠢任性。
啊啊~可惡,對不起……抱持如此錯縱複雜的心情,唇齒終究屈服於鼻息之下。

我頓時瞭解,數分鐘前的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Mink平時不讓人觸碰臉部的,可能整個頭部都是。不僅是身高差的問題,他的警戒本能曾數次攔下我無意識伸出的手。
閃爍的金瞳僅能像夜星高懸空中,不是太寂寞了嗎?縱使短瞬,也想給予更多一份的相伴。
想要碰觸,他的頭。
想要溫暖,他的靈魂。

這份心意,感受到了嗎?雖然只是唇瓣的貼合與相錯。以結果論,我的行為換取到腳底重返地面的權利。
「滿足了嗎?」
對於聽不出情緒起伏的音調,我頓了一秒才應聲表示肯定。
「瞎操心的小鬼。」
抱歉二字正要脫口而出,注意力已轉移到臉頰上的溫暖觸感,厚實,有點粗糙,動作卻很細膩。不需要道歉,也不用擔心,大概是想傳達這類的意思吧。
Mink勾起嘴角,一副萬事處置妥當的模樣,轉身出門去了。丟下被處置好的我,呆在原地,腦袋當機。

『蒼葉,脈拍數和體溫上升了。沒事吧?』

……啊。被蓮這麼一提醒,不禁伸手探尋臉頰上的餘溫,好像真的有點偏熱。

…………

……………………我知道Mink的笑容為何而來了。我絕對,絕對不要去照鏡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