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啊呣啊呣…啊,這個沒有包餡呢,也沒加糖的樣子,就只是單純的炸麵團?」

又是意料外的味道,是不同風味的好吃,很有新鮮感。
嘴裡含著微溫的炸麵團再喝一口牛奶,香到滿嘴饞。

「這是用玉米麵團油炸的點心,叫做hushpuppy,以前的人嫌狗太吵的時候只要餵這個就能讓牠們安靜別亂叫,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你們這裡的點心都有些好奇怪的名字啊!蓮,你要不要也來一顆試試啊?」

說到狗就想起要逗弄背包裡的智能寵物,拿了一顆湊到牠嘴邊,看牠認真撇頭閃避的模樣煞是有趣。

『蒼葉,別這樣,快住手。我是舊機種的型號,不具備處理這種有機物的性能。』

冷眼沉默的男人與鸚鵡靜靜看待這一切,跟旁邊的玩鬧組合形成強烈對比。
都是年過二十的人了,蒼葉仍然經常展現一點都不像大人的這一面。
Mink含糊不清的低語著,簡直就像孩提時代還沒玩夠,什麼的。

「喂。」

「啊?呣!呣呣?」

在淘氣大男孩聞聲回頭那一刻,冷不防的朝他嘴裡塞了顆炸玉米團,讓他連名字都喊不清,錯愕的邊嚼邊盯著Mink那張木板臉淡淡浮現的冷笑。

「果然安靜多了。」

『看來hushpuppy的傳聞是真的呢。』

『得救了。』

「嗯!唔唔!」

正想要抗議別把自己當小狗哄騙,隨即又被Mink硬塞第二顆炸玉米團,堵住所有的意見。

「Hush。」

Mink滿意的看看那張不知是填到鼓起還是氣到鼓脹的雙頰,接著又自顧自的當起領路響導往下一個目標走去。
他們幾乎把整個不大不小的城鎮逛遍一輪,沿途又隨便買了些小吃把蒼葉餵個半飽。
最後他們一起坐在靠近城鎮出入口,一根充當公共長椅的橫倒圓木上。
背倚建物迎向煦風,賞著鎮外野景散戶,西傾的金光太陽正扯著雲帶,低頭向山巒呢喃。
Mink的導覽已經結束了,他一語不發的遠眺綿延山脈,好像朝小木屋的方向,但是又有些偏離。
銳利的眼神切開層層林叢,貫通片片岩壁,毫無猶豫的凝視唯一一個只有他看得見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