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從這個鎮口出去,就是兩人回家的方向。
蒼葉感覺得到這是今日活動的尾聲。
Mink是故意停下來休息的,為了讓蒼葉恢復足夠的體力走接下來的一大段山路。
側眼頻頻偷瞄那副輪廓冷俊的五官,不知道在漠然的表情下藏了多少心思。
今天的他做了很不像Mink的舉動,但說不定這才是真正的他會做的事。

「怎樣?」

反覆偷螫過來的視線頻繁得令人難以繼續裝作無視,金色煌亮的雙眼決定正面對上那雙怯弱搖擺的淺棕瞳眸。

「啊!沒事!…也不是沒事…我在想、一些事…」

眼神想要閃避,但又覺得這反而顯得更可疑,還是只好生硬的強迫自己與Mink正眼相對。
那對野狼般的輝煌金眼彷彿蘊含不知名的古老魔力,越是與他對視就越無法遮掩內心的想法,一切真實都必須暴露無遺。

「我可以、問你嗎…今天,怎麼會突然想逛街?啊、不是說這樣不好!我逛得很開心!只是一開始有稍稍嚇了一跳…這是我們第一次,不是因為買生活用品,還一起在鎮裡繞那麼久,對吧?總覺得很特別,是不是紀念日什麼的…」

深怕惹對方不高興似的,戰戰兢兢的挑選用詞。

「這沒什麼好解釋的。」

挑揚的眉毛接著又在看到那張受到打擊的可憐神情後,轉變為鎖緊的眉頭。
那副受傷的模樣,總讓他覺得有數千隻無形的手伸出來扯緊心臟,得要很用力吸氣才能喘上一口正常的吐息。
薄唇含上煙嘴又再深深吸汲一口,吐出炙熱濃郁的肉桂香,任它化作輕風淡雲。

「反正你平時也總是問東問西的,什麼都想知道的樣子,遲早都要帶你走這一趟,今天走跟以後走也沒什麼差別吧。」

點起原本以為要強制中斷的話題,蒼葉很專注聽進一字一句,比在聽導覽時還認真。

「…莫非是我之前好幾次問你的,這邊的地方料理長什麼樣子的事情?」

之前在家裡提問的時候,Mink總是一邊沉吟一邊含糊的回答,聽了不是很懂。
經過今天的見識,才明白這些料理光用三言兩語是講不清楚的,成份、口感、色澤、氣味,都得仰賴身體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