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R18描寫注意。

************************

潤澤的眼神曖昧舔舐床邊高聳健壯的肉體,正在隨著褪去衣物的動作展露更多的肌肉面積。
蒼葉翻身側趴曲起單膝,讓兩根手指滑進嘴裡隨便攪弄,再讓它們將唾液帶向臀縫之間的秘處。

「嗯、呼…嗯!」

憑觸覺探索到入口,在外圍猶豫地揉撫,再讓指尖強行開通大門的瞬間苦悶得視線一陣模糊,眼角凝出水珠。
太久沒做了。
一直想著要放鬆才能順利擴張,指尖卻還是被硬繃的穴口咬死緊,想要強行沒入第一根指節則會因為痛感而本能性的繃得更緊。

「呼…啊、啊…」

大口吸吐空氣,好像又進去了一點,手掌抵著冰涼的屁股面,手指觸及肉體內部的溫熱,誰能想到在如此接近的部位會有這麼巨大的溫度反差?
眼前的床面深深下陷,龐大軀體的重量榨響床墊裡的彈簧筒,悶在蓬鬆棉被裡面嘰嘰嘎嘎的像在討論什麼。
暖厚大手抹去蒼葉臉頰上的細汗,姆指有意無意的帶過眼角。
蒼葉停下動作,想要抬頭確認Mink的表情,但是因為趴姿與盤坐姿勢的高度差,眼簾之中除了一片肉色的健美身材,就只有跨間昂首的偌大棒狀物在爭奪目光。
喉頭一股乾燥,心裡默默盤算:三根?四根?
現在才容納一個指節寬度的那個地方,還差得遠呢。
正要邁入第二指節的時候,整隻手被握住抽離了。

「Mink?」

對於擴張行為被強制中止的事,忍不住湧現不安。
是Mink覺得不需要嗎?
跟Mink做的次數屈指可數,說起來連他性癖怎樣、有什麼喜好都還談不上瞭解。
很久以前,當他還是「那樣的Mink」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好幾次完全沒做事前準備就強硬入侵的殘暴性體驗。
就算心理上原諒他了,身體仍記得那種痛不欲生的深層恐懼。
同居之後的Mink,少少那幾次的交歡都是很溫柔的擁抱,但自己還沒把握他是不是其實也會想念或偏好那種強硬的風格。
想要相信他,四肢卻不由自主的僵硬,一根指頭都動不了。

Mink彎過身,一舉扯掉掛在腳踝的牛仔褲和水藍內褲,隨意扔向地板。

「用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