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按壓在大腿上一大一小的手掌在互相較勁,一個想越雷池,一個沉沉壓制。

「在這裡會有其他人看到,這樣也沒關係嗎?」

就算很少人從這個通往山區的路口出入城鎮,畢竟是這裡的大馬路,附近還有房舍。
現在沒有人,說不定等一下就會有駕著馬車哼著歌從鎮外牧場回來的居民。
這些事情蒼葉都清楚,可是…

「我不想、什麼都沒做就回去…難得做了像約會的事,而且還是第一次……這種、半途而廢的感覺…我不喜歡…」

委屈到了極致還像被掐住脖子的聲音一絲絲從喉間鑽出。

「你今天、替我做了很多,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所以我不想只有你為我付出,要是你不願意做全套,至少讓我用嘴幫你、讓你舒服…好嗎?找個暗一點的地方、什麼的…」

面對漲紅著臉幾乎要哭出來的模樣,Mink始終板著臉凝視。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他把小小白嫩的手掌抓起來退還回去,熟稔清理燃燒殆盡的煙灰,收起煙管直接起身。

「過來。」

「啊!Mink!等等我!」

斜晃身軀從橫木上站起,慌忙追上那身蕭灑背影。
高大男人前去的不是回家的方向,而是相反的走回城鎮裡。
藍毛愣腦袋跟在後頭左彎右拐,好像回到在碧島相處的那時候,一樣搞不懂這個寡言的男人在想什麼。

長靴的腳跟在一棟老舊的磚造水泥建物前面停下,Mink稍稍傾首細語一陣,停在他肩側的粉紅鸚鵡便撲撲翅膀飛走了。

「啊!Rulacane…?」

Mink無視這一切,踏上台階連敲門都省略的直接推門進入別人家。

非法入侵?

要跟上去嗎?

腦子還在猶豫的當下,身體已經因為過度緊張衝上前扣住半掩的門板,撞見室內模樣。
小小的客廳簡單擺了矮桌和幾張椅子,從上照下昏黃燈光,讓書報架上的當期刊物顯得老舊許多。
以尋常住家的客廳來說,這裡實在太過簡單整齊,有生活的痕跡卻不像隨時處於使用中的模樣。
客廳旁邊有個木造櫃台,Mink一掌把鈔票硬幣拍平在台面上,簡單拋過一句「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