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Mink!」

蒼葉兩步併一步的湊上前。
Rulacane威風凜凜的降落在Mink肩頭,搶先打了招呼。

『真難得今天下班後沒直接來到工坊裡呢。』

帶著閒談口吻,一邊扭頭用喙順理飛羽。
蒼葉突然想起自己沒照慣例去接Mink下班,說不定讓Mink擔心了一番…想起來就更加心虛,語聲唯諾。

「我、我原本 打算買完咖啡豆就過去的,不小心逛街逛到忘記時間…Mink,對不起…」

今天的時間感一直很混亂,雖然是準時下班,但是夏令時間影響的關係,總有提早下班和時間未到的錯覺,一邊逛街一邊覺得還早得很,彷彿身處靜止的無限時間之中,直到Mink前來破除魔咒,時間才再度流動。
一道長息帶起Mink胸口明顯的起伏,輕輕、淡淡的口吻吹入風中,挾著風旋滾滾來到耳畔。

「沒什麼好道歉的。…在這邊正好,跟我來。」

落個句號就轉身直直走出去,也不給人反應或質疑的時間,蒼葉只能剎那的錯愕,驚急追上沿途灑落芳醇肉桂香的深色背影。
行至路口,靴頭轉個方向繼續前行,步伐有意無意的緩下,讓後頭的人能追到肩側併行。
眼旁兩側的招牌一個接一個晃過,這方向顯然不是回家的路。

「Mink,是有什麼事要辦嗎?」

「辦事、嗎…」

瞇細一線的眼瞼含夾金黃瞳仁,看向風中浮騰的狹隙,彷彿試圖從中勾出適當的答案。

「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正因為沒有特別要做的事,剛好適合做現在這樣的事。」

額頭順著微風側傾,只讓身邊人瞧見那道甜柔上揚的嘴角弧,害他差點醉得迷茫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