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虛構養子設定+角色人設捏造。

*****************

或許是黑暗中少了四目相交的壓力,也或許是今晚的肉桂味聞起來特別香甜,內心深埋的話語才總算能自唇隙傾洩。

「我還沒跟你提過吧,在我年紀小的時候……十幾歲那個時期的事。」

「沒。」

撫慰的手停下來了。
它很隨興的橫越胸口掛在身軀上,靜靜的傾聽,心跳與人聲。

「我蹺過家,一去就是好幾年。那時候每天心情都很糟,做盡荒唐事。整天玩萊姆對戰,也會抽煙喝酒,嗑過各種來路不明的藥、跟人鬥毆惹得渾身傷,還有就是……」

一股背叛般的罪惡感讓他語塞。
但是,緒意隱瞞更像是再多添一道背叛之牆,這對Mink太不公平了。

「這個你聽了可能會不高興。就是,我、那個時候,跟很多女性…那個、做了…那種事…」

「啊啊。」

正躊躇著要不要繼續講下去,Mink簡短沉穩的一聲應答表示了領會,不帶任何情緒,這讓蒼葉感受到信任。
於是他深呼吸,接下去講了。

「實際睡了多少人,我也記不清了。有時跟一兩個,有時搞群交,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誇張的程度。還有就是,大部份的時候都、沒戴套…」

想起那孩子稚嫩無辜的臉孔,一陣心虛襲來。

「唉…沒染病真的只能說是運氣好。那個,因為後來發生一些意外,住院一陣子然後直接回家了。當時有做詳細的健康檢查,確定沒有染上什麼奇怪的東西。」

「啊啊。」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連我自己都快忘了,直到今天看到那孩子,我才突然想起來,那個,會不會是、我的…」

「不單單是這個原因吧。」

不愧是Mink,總能一針見血。

「對的…我擔心他也有類似的特異能力,還有他待的環境,都跟我很像。外婆有跟你提過吧?我小時候也是個孤兒,在教會長大的?」

「嗯。記得。」

「教會的生活,其實我都記不得了,只知道那裡一點也不愉快。所以我常常獨自偷溜出來,呆坐在沙灘上看海…就跟那孩子一樣。對不起,Mink,一切都是出於我的自私……」

「這點事情,沒什麼好道歉的。」

厚實的大掌再度滑向頭顱,撫著額也撫著臉。

「Mink…」

「如果有證據,也證明你們沒血緣關聯了,你會打消收養的念頭嗎?」

「怎麼會!既然決定要養了,那就無論如何都會養下去的!」

「所以你才會從一開始就打算連擺明沒血緣關係的小妮子也一併接納,不是嗎?」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