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啊啊。那個也有關係。」

那些Mink曾經答不清楚的問題,似乎一直被他惦記在心裡,想著能讓外地人最好懂的介紹方式,才會有今天的種種舉止。
這麼說來,好像也在閒談間問過歷史或物產之類,連自己都沒放在心上的話題。
Mink在導覽時都記得一併介紹,到底是多驚人的細膩心思才會記住這麼多日常細節啊這個男人。

「主因還是今天的那則訊息。」

「訊息…?」

「下午的時候,你不是傳了一則嗎,全是英文的。」

「啊啊啊啊!」

一直覺得忘記什麼重要的事,現在突然承受天打雷劈般的驚嚇,想澄清的誤會不好好解釋會很不妙啊!

「Mi、Mink!對不起!那則訊息其實…」

「啊啊。是收到廣告卻失手誤按轉寄了吧。」

「啊咧?你怎麼知道…」

又一口煙緩緩從口隙竄散,成熟穩重的肉桂味。

「果然是這樣。口氣和語法就不像你寫的,而且你也不是會發這種無聊訊息的人。」

「真的,非常抱歉……」

無聊的訊息。
就算是誤發,讓Mink看到這種垃圾文宣,果然還是會覺得浪費時間吧。
一切都是自己手殘造成的,想著想著就忍不住低下頭來。
Mink一開始就看出真相了,卻沒主動提這件事,大概是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連怪罪都不需要的程度,因為真的就只是無聊事而已。
可是,心裡還是會在意啊,做出像對他造成騷擾行為的事。
這種,一點也算不上愉快的事……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沒好好帶你認識這裡的環境,那則訊息正好提醒這件事。」

是那句「date with me」,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種像約會的行為嗎?
啊…仔細想,兩個人一起在特定景點遊玩,做些讓人輕鬆開心的事,好像真的就是情侶約會在做的事情。

「既、既然一開始就知道訊息的事,你早點說清楚嘛…」

手指頭擰著膝蓋頭的牛仔布,眼神飄移定不住焦點,內心的動搖完全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