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當晚即刻帶一票部下到目標物的住家附近準備埋伏綁人,卻發現兩個黑夾克屋內逗留,在附近盯哨的部下也傳來目擊消息,有一整群Morphine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東江的爪牙會摸到這裡,表示他們很可能跟我盯上同一個目標,我們必須搶先一步逮到人。
另一批跑走的應該也跟這件任務有關,謹慎起見,就派盯哨的繼續跟蹤。
我則是領人衝進屋內先把那幾個黑夾克敲昏,檢查室內沒有任何住戶,正要做進一步調查的時候,那個冒冒失失的冒失鬼自動進甕被我們逮個正著。

把人綁回基地,趁他昏迷時搜過身,沒什麼可疑的物品--除了那個藥盒之外。
做過簡單的化驗,成份非常不妙,是一般人吃了會對腦部造成損傷的重度藥物。
普通醫院不可能開這種處方,不,這種管制藥品就連白人國度的黑社會都極為罕見,一介市井小民是怎麼搞到一整盒的?
有些問題顯然得問本人才知道,不過這個白痴開口閉口只有外婆,完全無法正常談話,我甚至懷疑他已經嗑藥嗑到腦殘。
乾脆略過質問,直接測試危機狀態下的聲音反應,也要逼他乖乖就範,比起揍人和拷問更有用的做法就是強姦,損傷小、效力大。

出乎我意料,這個冒失鬼的力量異常強大。
被逼到絕境喊出的聲音,直接讓在場所有人昏厥。
那隻機器鳥是唯一不受影響的,我則是活物之中第一個恢復意識的。
依稀記得在我失去意識之前,有個強烈的意念進入腦中,要逼我放棄一切。
我在堅持復仇與放棄復仇之間痛苦掙扎,腦中一一浮現的族人面孔讓我硬是咬牙撐住信念,卻也因為過度的精神耗弱而短暫的失去意識。
比起我的狀況,那些部下更像是果斷的接受「放棄」指令,早在我昏迷前一個個倒下,還比我晚醒來。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過這種抗衡,很難相信所謂的精神攻擊和聲音操控居然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