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片段試寫。

********************************

蒼葉剛從浴室出來,只圍著一條長浴巾,就急忙的在家裡四處走動。淋浴中途才想起有幾筆網購要趕在今日下單,還有不得不催的通知、該核對的單據。回家時好像把通訊器擱在客廳了,快步走向目標物的提包,一會兒又往櫃子和窗邊桌的抽屜搜索其他需要的物件。

沙發正中間的Mink瞥他了一眼。

「喂。快去把衣服穿一穿。」

「哎唷夏天沒關係啦,反正家裡沒別人,這幾件訊息發一發就去穿。」

Mink沒第二句。視線回到手中那本地區情報誌,繼續閱讀那篇有關原住民法案修訂爭議的報導文。

剛按下BRAIN NUTS的訂單送出鍵,又在收mail、回信等等,一邊走來走去往客廳衣架上的外套找資料。腳步總算變得不那麼慌亂,各式雜務總算搞定。雖然都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要是延誤處理的話還是會造成往後的各種麻煩小困擾的。獲得小小成就感的同時,喉嚨也有點乾了,決定下一個移動目標地點為廚房。

「Mink,要順便幫你弄一杯蘇打水或咖啡嗎?」

「先不用。」

發語的同時,一把抓住蒼葉的手往沙發裡拖倒,雜誌甩回桌上。毫無遲疑時間的啃舔起光滑的肩口,一邊把身下人扣進雙腕的勢力範圍。

「誒、慢著、Mink,我才剛洗過澡啊!」

「這樣不是正好嗎。」

「不,我是說怎麼突然、嗯,啊……」

「一身赤裸晃過來走過去的,書都看不下去了。」

「意思是……誒?誒誒?只露上半身也會讓你有性慾?」

太意外了,以為男性伴侶之間在這方面的視覺刺激,比較會受到下半身的影響,沒想到上半身也會有效果?而且還是那個意志力堅強的Mink?不會吧?真的就這麼發生了?

「我可不是什麼聖人君子。何況,早叫你穿好衣服了,你自己不聽的,怨不得我。」

「才不會怨咧!不如說是……Mink你主動想要,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叭嘰。理智線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