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成功的計畫讓我搏得囚犯們的信賴,成群的人自願成為部下,順勢成立地下化組織,佔據碧島眾多廢棄區域的一部份,效仿當地青少年流行的團隊遊戲,用圖騰佔地盤確保勢力範圍。
部下們為了命名和圖騰設計吵成一團,我不想浪費時間,就隨便撇了一幅彩虹叫他們閉嘴。
雖然當時懶得解釋為什麼是彩虹,我想是因為告別故鄉的最後一天所看的晚霞有著彩虹般的色彩,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烙痕。
團隊名的scratch也是根據心情隨便選一個最相符的單字。
我想攫住靈魂和家鄉的一切,也想抓裂惡魔的五臟六腑。
沒有比它更能概括這一切的單字了。

從監獄逃脫的時候,我也偷走那邊的研究資料,發現惡魔瘋子研發的不只是光線暗示,也研發聲音暗示,只是研究進度沒像光毒品那麼順利。
最早的研究資料可溯及二十五年前,這不是普通的執念程度可以做到的誇張。
我不需要瞭解背後的因由,只顧專心貫徹人生最後的使命,無論發生什麼變數都不容動搖。
在這個名為scratch的組織內,成員們是因為「與東江財團敵對」的共通目標,利害關係一致才甘願集結在我手下。
他們不需要知道太詳細的事,研究相關的內情只有我曉得。
只要扳倒東江,就能消除那些莫須有的罪狀,我也會前往另一個世界,這個臨時性的集團就會自然解散。
沒有培養交情的必要,也不該讓他們跟我有額外的牽扯,而且必須訓練到絕對的服從。
一切採取暴力管理,規則很簡單:所有違背我命令的都要公開接受鐵拳制裁。
讓「不容背叛」的觀念深植人心,不只是把他們培養成聽話的棋子,強烈的恐懼有助於讓他們對抗東江財團研發的洗腦裝置,降低破壞計畫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