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連日的失眠慟哭,映在鏡中的模樣慘不忍睹。
無止境的精神苛責,要到哪一刻才會結束?
我需要能夠安息的處所,但這裡卻不是正確的地方。

想起惡魔的面孔,那個身處煉獄中還有辦法面露笑容的混帳,根本不把生命當作一回事。
我是這副狼狽樣,他卻還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掛著那副從容虛假的微笑。
就算無數次的在想像中揍爆那張爛臉,他仍會一次次的再生,逼得我發狂。
我絕對要他血債血償。

我開始頻繁的下山,獲取必要的知識與技術。
那天村落遭到入侵的舉動,在媒體與官方的正式記載中,居然只用意外的火燒山事故隨便交代。
鄰近居民雖然曾目擊這批怪異的外來車隊,卻沒有人清楚他們做了什麼。
我很肯定,國家和媒體單位全被收買了,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是整場兇案的唯一目擊者,這件事只能地下調查。

鄉村地方的資源有限,為了調查更詳細的資料,我收拾簡單的行囊,投身燈火無序的都市地帶。
那裡流行人造寵物,有許多附加功能可以利用,一時之間眼花繚亂。
為了偵察和行動的便利度,我買了一隻鳥型機器,隨即就在網路檢索功能派上用場。
在我生活的村落,連手機都沒出現過幾隻,這種會自己行動還會講話的微型電腦帶給我衝擊般的新體驗,還有深切的厭惡感。
再怎麼仿真,終究不是真正的生命,褻瀆神明的不自然的存在。
然而我卻需要用到牠。
沒辦法,既然是必要的工具,該用的時候就得物盡其用。
我帶著牠流連各種地下場所,事情逐漸有眉目。

幾個月時間,我查出惡魔的身份,是日本知名財團的董事長。
從駭客手上買來的報告書顯示,那天他是為了購買特定少數民族的傳統技術而前往深山交涉,但是談判破裂,無功而返。
與該技術相關的記載,該財團做了一些血液研究後,深信這個部族掌握特殊的香料秘方,可以用來操縱人類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