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R18描寫注意。

**************************

Mink抽手改將蒼葉自床面撈起,讓他跨跪在腿上抱擁入懷,捧起頭迎面灌入他最想要的深吻。
唇舌滋滋糾纏的響聲之中,指尖再度探向股縫,把悄悄流淌下來的潤液塞回秘穴深處。

「呣…嗯…哈啊…Min呣…」

如他所想,邊吻邊吮Mink嘴裡的唾液,讓自己的舌頭牙齦也都浸潤在這股淡淡的甜味之中,彷彿連自己後庭被填入的也是這般香甜的糖水,整個人淹沒在名為Mink的水患之中,腦袋泡在水裡載浮載沉。

「啾…哼嗯…Mink、夠了…已經、可以了…」

拉開沾滿潤滑液的手,蒼葉下盤前挺,主動握持巨根對準自己的穴口。
Mink盯著那副因為吻到缺氧而通紅的臉蛋,搭配痴醉的眼神就像灌過酒一樣眩目迷人。
他用姆指的指腹抹開蒼葉嘴角的口水,稍稍用指尖頂起豐厚唇瓣。
他很清楚,自己想要吞噬蒼葉的一切,褪下所有理智,完全出於本能的做出行為。
不只肉體,連內在的靈魂都想要。

「蒼葉。看著我。」

直勾勾的眼神將他的瞳眸鎖死。

「你的眼裡只能有我。」

從外到內全部佔據。

一手握住蒼葉昂挺的肉柱,一手按住髖骨邊緣將他腰身下壓,凹與凸的地方緊密貼合,漸漸拼湊在一起,就像本該是一體的那樣。

「啊…嗯、啊…」

淋著蒼藍秀髮的胸膛反覆起伏,眼裡映照的是傳承自古老民族的深邃五官,身體感受到的是將下體內部撐得緊繃的巨大存在。
眼裡只有Mink,身體裡也只有Mink。
全部的一切都是Mink。

雙臂朝後撐床,擺腰扭動下盤,讓己經深埋體內的整根磨到不同方向的內壁。
他看到Mink的眉間溝壑蹙得更緊,看起來很有感覺。

「Min、Mink…哈啊…這樣、舒服嗎…?」

好想弄到讓那張表情崩盤的模樣。
揚起嘴角更加使勁的搖動腰部,臀肉貼附Mink的下腹畫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