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R18描寫注意。

************************

手指不知何時拎起小小一袋,方方扁扁鋸齒邊包裝的東西,在茫然呆臉面前晃過。
上面印有英文字樣,字體最大的那個單字蒼葉並不難懂,潤滑劑的意思。
看來是旅館提供的。

「咈咈。」

自己果然是多慮了,Mink還是那個溫柔的Mink。
想到幾秒之前的窮緊張,忍不住自覺有趣洩出笑聲。
Mink不明白這樣的反應,只是覺得笑容襯得臉蛋更為嬌甜,要很小心的細細輕撫才不會破壞它的完美。
蒼葉伸手要接過包裝袋,但是被抽手拿開了。

「我來。」

「……嗯。」

蒼葉安份的趴平身軀,一手主動掰開半邊肉丘,臉埋在另一手自圍的臂窩裡,頭髮底下隱約可見燒紅的耳殼。
幾近赤裸的纖瘦身體只剩一件掀了一半的上衣,就跟本人一樣雖想掩飾卻什麼重點都遮不住,反而更顯情色爆發而已。
透明糊狀的液體自手中垂下,流淌進臀間谷地,在緊闔的穴口氾濫成災。

「涼涼的…」

跟Mink在家裡用過的香膏不一樣,陌生的溫度讓身體不斷冒出多餘的緊張感。

「一會兒就會適應了。」

帶繭的手指並不急著進入,他很有耐心的在股縫間來回搓揉,讓掌溫與潤滑液化為一體。
另一面大掌滑向腰側,一路探向後背,像是被什麼埋伏的香餌誘惑般的溜入半掀的衣服底下。
連蒼葉都沒注意過喜歡被撫摸的部位,Mink總在心中一筆一筆記得清楚。
肩胛骨之間的脊部,還有後肩頸地帶,這些平時被長髮遮掩的地方都能讓蒼葉發出舒緩的呼吸聲。
感覺到身體沒那麼僵硬了,手指才將黏稠滑液朝穴孔中心推入,順利的進去了。
靈巧的轉動和進出,弄到裡面也濕濕滑滑的,然後再帶得更深。
不久,第二根手指也填進去一起轉,後背的撫摸也一直持續,太過溫和的動作反倒讓蒼葉按捺不住,帶著顫抖的喘息發出哀求。

「Mink,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