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R18描寫注意。

************************

大掌先是有些僵硬,隨即主動順著褲襠縫線將指尖擠入腿間窄縫,再由下而上的將柔嫩團塊與包覆它的布料一同撈起搓揉。
蒼葉喘吐陣陣熱息,羞赧的眼神艱澀對上那雙欲望外溢的金眼,像兩頭急於吞噬對方的野獸在互咬。
男人露出罕見的不懷好意笑容,傾身貼近青藍髮鬢,越發濃郁的肉桂香攀附全身,薄唇輕啟低語。

「Show me more.」

魔法咒文挾帶電流從耳道竄入,整個人被電到酥酥麻麻,還像浸在肉桂酒裡面辣辣昏昏的。

「好…」

遵命。
羞恥心什麼的全部狠摔地上。
伸手直接摸向對方褲襠,這次完全沒有受到阻礙,很順利就解開皮帶扣,從層層布料之下掏取柔軟卻又有著相當份量的物體。
一手輕揉卵囊,一手推動包皮,海綿體在粗厚的吐息之中逐漸充實漲大。

Mink把頭傾靠在蒼藍的顱側,一口又一口的吸汲只有他才能分辨出來的清淡汗味。
大掌一上一下的鑽進布料底下,貼合細緻肌膚到處摸索,描摹那個纖瘦勻稱的身形。
即使把滲液堅挺的物件自水藍內褲底下掏出,也不捨得讓它接觸空氣,整個手掌包覆起來套弄,過份的舒爽讓蒼葉忍不住配合前後擺腰,龜頭頻頻尋求手繭磨擦帶來的快感。
鈕扣一顆一顆鬆脫,手指渴求更多的接觸面積,在此起彼落的顫抖熱息之中用口舌互相爭奪氧氣,雙雙深陷瘋狂。

隨著一陣腿軟,被放倒在床舖中央喘大氣的蒼葉已是衣衫凌亂,有穿等同沒穿的不堪模樣,簡直就是美豔豐盛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