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旅館名是隨便取個順口的,與現實中的店家無關。

************************

蒼葉很快察覺這裡是什麼地方,按在門板上的手掌邊有一面懸掛的「RAVEN's HOTEL」手寫木牌,惴惴不安踏入室內反身掩上門,往櫃台邊湊近。
櫃台內側坐著一位老人家,半個身子陷進旋轉沙發椅內幾乎融為一體,非常舒適的樣子。
皺紋老手摸上櫃台,收走錢幣點算,在簿子上飛快抄寫一陣,遞出一串響著金屬聲的東西。

「二樓走到底。」

滄桑老翁的聲音只講這麼一句。
Mink收下那串東西就熟門熟路的繞向客廳後方的樓梯,一階一階踏響階梯棱角鑲嵌的金屬邊條,另一陣較為輕快的響聲尾隨在後。
二樓燈光也跟客廳一樣昏黃,走廊上靜悄悄的,走路聲都被地毯吸走,牆上一幅幅生動的風景畫讓蒼葉此刻只想躍入其中泡個冷泉跟水底魚兒一起冷靜一下。
拐過彎來到盡頭處,一邊是通往三樓的階梯,另一邊有兩扇寫著不同房號的門。
他們進入其中一間,是一套有著齊全衛浴設備的乾淨房間,清亮的日光穿過落地窗灑落在小碎花圖樣的雙人床單上,看起來鬆鬆軟軟的。
Mink率先摸亮床燈,「刷!」的拉過半透明紗簾遮擋落地窗,讓白潔陽光與昏黃燈光在室內交融成柔和的淡黃色。

蒼葉杵在玄關猶疑下一步該怎麼做。
原本以為自己的求歡是被拒絕的,沒想到就這麼直接被帶來開房間。
該先去洗澡嗎?Mink會不會趁機逃跑?
還是先脫衣服?可是還不確定Mink打算做到哪個階段,萬一他根本不是那個意思怎麼辦?

喀啦一聲,清脆的金屬撞擊聲在耳邊響起,把僵硬的身子嚇得激起一個寒顫。
Mink不知什麼時候伸手越到背後,掛上房間的門鍊。

來旅館的路上一直沒機會看清楚Mink的表情,沒辦法分辨他是不是在生氣,長時間的沉默更是加深恐懼。
Mink真的想做嗎?
雖然不打算勉強他,但會不會是為了回應自己的任性而硬著頭皮在配合而已?
種種不安在內心盤旋,明明是自己起的頭卻不敢面對這一切,真可笑。

「要反悔的話,現在還來得及。」

結果還是由Mink打破這份沉默。
高大的身形就豎在眼前,近得幾乎要貼在一起,卻又像隔了一道隱形牆壁,連一根頭髮都不去碰。
讓人出乎意料的發言代表的是他將選擇權交給對方。
就算到這種時候,他仍舊在擔心蒼葉會懼怕接下來要做的事。
察覺這樣意圖的蒼葉反而興起一股不滿。

「你才是,別、別想逃!」

反抗意識強烈的眼神朝Mink狠瞪,打破了隱形牆的雙手用力撈過厚大手掌,強迫它平貼兩腿之間的重要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