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不過,會特地帶我來吃這個,就表示它是值得推薦的好東西對吧?」

蒼葉忍不住從Rulacane的櫻桃盤拎走最後一顆往嘴裡塞,酸酸甜甜的。
Mink對這貪吃鬼瞥過一眼,嚥下嘴裡的玉米糊,就直接端著清得乾淨的空碗起身。

「走了。」

「啊啊!Mink!等…等一下啦!我是不是講錯話了?」

趕緊吐掉櫻桃籽,跟著把餐具交還櫃台後追上高大男人漫步漸遠的背影。

『這兩個人怎麼總是重覆同樣的畫面啊。』

粉紅大鸚鵡好整以暇的杵在桌面,用爪子搔搔腦袋,清理身上沾附的果核碎屑,仔細打點完畢才撲撲翅膀而去。

Mink熟稔的領路,在城鎮中繞經各種大道小巷,指出當地少有的電腦維修行的位置,一一講述眾多皮件行各具的特色,哪一棟建物有什麼樣的歷史背景,某個不起眼的小戶販售自家牧場最新鮮的牛乳等等,周知甚詳,彷彿在這城鎮中的一草一木有任何變化他都知道。
蒼葉對牛乳並不那麼感興趣,雖然不像小時候有那麼強烈的厭惡感,當Mink擅自買了一瓶遞過來的時候他還是遲疑一下才接手。
Mink直勾勾的眼神好像在命令「給我喝下去」,在無形的壓力下努力喝了一口,跟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雖然牛乳還是牛乳的味道,跟日本產的牛乳相比就是有種說不上的微妙差異,而且是比較美味的那種。
亮起大眼對Mink眨了眨,又喝了一口。
Mink滿意的頷首,轉頭又走到對街買來一袋炸物。

「今天會晚歸,吃一些墊墊胃。」

黃棕色的小球狀炸麵團,散發誘人的熱油香。

「這是迷你版甜甜酥嗎!這裡也有這種點心啊?」

想起外婆的拿手點心,滿滿的親切感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