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同居生活日常。

***************************

「天啊Mink看到我寄這種內容會怎麼想…」

『蒼葉,冷靜一點!只要好好解釋,Mink一定能明白的。』

「嗚,也對,他應該看得出來不是我發…的吧?總之得趕快寫一封新的訊息去道歉…」

手忙腳亂的輸入幾個符碼,連一句完整的「對不起」都還沒湊齊,電話鈴聲就自動響起,把蒼葉嚇得差點摔一跤。
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不是別人,正是Mink。

「慘了慘了,一定是看到訊息了!」

三秒的猶豫之後按下接聽鍵,發語之前舌頭牙齒還在互相打結。

「那個、Mink、我…」

「人在哪?」

Mink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沉著,無法捉摸情緒。

「咦?我?在…有好幾間賣鐵器具的店,門口擺很多木箱,旁邊布莊外牆掛一面好大的毯子,是兩頭牛的圖案…」

雖然這一帶是認識的路徑,但蒼葉還記不住路名。
當地人也不太用路名指示方向,通常是直接用人名、店名來稱呼特定的區域。
在記住如此複雜的名稱之前,就只能粗略的以外觀特徵去描述地標了。

「乖乖在原地等。我隨後就到。」

「啊?喂?Min…」

電話已被擅作主張的掛斷。
Mink什麼都沒多講,依然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說要直接過來…不是還在工坊上班嗎?

「啊…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原來我閒逛了這麼久,該不會讓他擔心了吧…」

四時半,正好是Mink的下班時間。

蒼葉選了一面乾淨牆壁當作靠背,一邊想著等一下要好好解釋簡訊的事,一邊像在排遣不安的用手指反覆搔抓蓮那渾身抖擻的深藍長毛。
蓮也很配合的用小腦袋瓜頂上蒼葉的手,成功博得蒼葉欣慰的笑意。

腳下的影子又打斜了一些,襯著涼風,彷彿那些影子是被風吹著跑的,而且有一道跑得特別快。
是哪一家晾的披肩被吹走了嗎?
過去,又過來,過去,又過來,是凌駕於風之上更具有自我主張的形體。
忍不住抬頭一窺真面目,發現影子的主人就在正上方盤旋。

「Rulacane!」

粉紅大鸚鵡無視蒼葉的叫喚,盡忠的作為引導標示持續在高於屋頂的空中畫著一遍又一遍的圓。
蒼葉精神振奮的左顧右盼,數分後在其中一側的路口盼到熟悉的高大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