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在我的指揮下,前置作業如火如荼展開。
戰鬥訓練、走私軍火、竊取新都市設計圖、規劃數種入侵路線、配置人手和任務、向駭客訂貨,時不時還要躲警察,特別是某個頑固的擴音器笨蛋。
城鎮中有一票以Morphine為名的團隊在地下活動,行蹤難覓,組員的共同特徵是黑夾克和呆滯的眼神。
有他們出現的地方,就有一般居民失蹤的事件發生。
隨時間經過,失蹤規模越來越大,街上也越來越多經歷失蹤後被放回來的居民,像喪失靈魂般的到處遊蕩,有些症狀很像光毒品後遺症,比先前在監獄內看到的還要嚴重許多。
雖然尚未掌握明確證據,那個Morphine應該就是專替東江幹些骯髒事的殭屍部隊,成員本身也是被洗腦者,放回來的居民則是實驗失敗品。
在我們集體逃獄後,光毒品的研發工程仍在繼續,技術驅近成熟,甚至開始應用在少數高價會員制的夜店中。
行動的日子不遠了,光毒品完成後會大幅降低我們的勝算,必須在研發結束前摧毀總部。

在這樣忙得不可開交的某一天,我正在大街上練騎重機,差點撞到的一個冒失鬼,講話的聲音有種說不上的奇妙感。
不想在大街上招人注目我就先騎走了,回到根據地的時候想起曾經讀過的研究檔案,附帶的幾個範例音軌有著跟那冒失鬼類似的振動頻率。
說巧合也太巧了點,因為很在意就把他追加到調查名單內。
身家背景都只是普通人,唯一特殊的記錄是數年前曾以街頭遊戲玩家的身份叱吒一時,未嚐敗績。
循線查到他就職的店名,好幾名部下說對這間店特別有印象,有的人甚至是常客,理由全是「接電話的小哥聲音很好聽」這種說詞。

我直接撥一通無聲電話到店裡,把冒失鬼講話的聲音錄下來做驗證比對,確定他的聲帶振動方式異於常人。
雖然威力不強,他的聲音的確具有蠱惑人心的效果,有必要深入研究。
不論是利誘或威脅,都得把他帶回基地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