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一切準備就緒,我回到部族的安息聖地,向故鄉拜別。
出國前的最後一天,我幾乎什麼都不做,呆呆望著樹林、溪流、藍天、紅土、星辰、日月,所有從早到晚該有的一切景色,將它們深烙眼底,期盼將來在異鄉闔眼的最後一幕也能映現同樣的光景,這樣靈魂才會記得怎麼回家。

剛到日本的時候,那個名為東江的財團正把根據地轉移到南端某個名為碧島的小島,準備興建大型都市,用盡手段把當地居民全數驅趕到島嶼的一角,一面製造輿論強調他們有尊重島民的生存權和居住空間。
聽起來就跟我們部族祖先的遷徙歷史一模一樣,原來不只有白人會做這種偽善的行為。
日文和金錢讓我順利在碧島的舊城區混了一段時日,做好勘察和佈局。
調查中得知東江財團正在島上研發麻煩的設備。
那是一套用來製造光毒品的大型機械,能利用光線閃動製造心理暗示,對人類洗腦進行改造操控。
如果要殺掉那個惡魔瘋子,勢必要確保自己能突破這一關。

這個國家也跟白人的世界一樣腐敗,財團與警方勾結行事,只要有錢就能辦到任何事。
拜此所賜,我用點手段就能讓自己被捕入獄,順利進到東江財團的光毒品實驗場。
在阻絕通訊電波的封閉建物中也能輕易買到內外部的各種情報,偷渡一些物品工具,受限的自由有如假象。
是白人將世界打造成這副墮落的模樣嗎?
還是所有遺忘生命恩惠的人必然形成這副頹敗的模樣?
用金錢啃噬萬物也侵害自己,連自己的靈魂存在都要遺棄。
在購買情報的過程中,我順便調閱其他囚犯的入監事由,發現許多犯案內容簡直微不足道,單純酗酒都會被抓進來。
塞幾張鈔票跟獄警隨便聊一下,果然犯案內容根本不重要,刑警隊只是為了配合東江財團的研究所需人數在隨便安罪名亂抓人,尤其把那些無親無故最不會引發連帶關係的當作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