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Mink視角回憶過往。

有大量假想的背景和角色設定。

******************

我閉上眼都能想像當時的祈禱師是用什麼表情面對他了。

沒有這種東西。
調香技術雖然是神傳的智慧,卻不像外界謠傳的這麼魔幻。
在我們的亡命歷史中,已經因這技術起過太多災禍,族人盡可能低調生活,就是為了不再讓人查到這些傳說,沒想到如今還會有不知哪來的傢伙翻出舊帳,聽信妄言前來騷擾小村生活。
我們居然因為這種極其無聊的原因被屠村,真是世界上最難笑的笑話。

這個日本人肯定瘋了。
像這樣的瘋子,就算殺他個千刀萬剮也不足惜。
我總算明白自己為什麼經歷這些卻還沒死透。
村落的火焰還沒止歇,它們由紅轉黑,附在我的靈魂上繼續燃燒。
我最後唯一的任務就是把這團火焰帶到惡魔面前,將他燃燒殆盡,至此一刻我才能真正化為塵土,讓靈魂投向太陽父親的懷抱,回歸族人的陣列中。

嚴密的計畫開始擴展。
我需要知識、力量和工具。
十分諷刺,白人把這塊大陸塑造成能用金錢辦到任何事的地方,日本的瘋子動用金錢力量摧毀我故鄉,族人們留下的遺產卻又足以供我踏上復仇之路。
不論槍械、假身份、機密情報,只要有錢就能買到,真是噁心得讓人想吐。
我彷彿跟著落入金錢世界的循環,但只有我清楚自己的行為是在利用錢,而不是被錢利用。
既然是復仇過程所需的工具,沒什麼好挑剔的,所有用得上的我都會用。

時間的消耗也是必須的,我讓那隻機器鳥下載幾款教學程式,學習異國語言,也做重訓和射擊訓練,學習各種駕駛技術。
經常性的出入夜店,換掉髮型和瞳色,穿上路人般的服飾,即使改變不了膚色,也能掩飾我們部族專有的特徵,偽裝龍蛇混雜的其中一員,在那裡收集和交易。
這裡濫用藥物的現象很嚴重,骯髒的都市空氣鈍化這些人的嗅覺,個個過度依賴又不懂分辨差異。
我發現自己在嗅覺和藥學上的優勢,足以辨別各地流竄的藥品類別,猜出各種藥物的貨流路線。
這樣的情報在某些圈子是非常貴重的,讓我賺了幾筆外快和人脈。
臨時收入讓我不用擔心遺產會不會坐吃山空,人脈則在後來的跨國走私和黑市交易起到很大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