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敏蒼,scratch。
放閃甜文。

出刊前寫的加筆份量有點多所以這邊也更新進去惹^qqqqqqqqq^
直接接在原本的文後面。

*********************

久違的空氣凝結。
Mink以豪邁之姿大氣坐在沙發中心的老位子,眉間絞成扭結的鋼筋。
大漢們圍繞沙發,一個個立正站直,臉色鐵青,沒人敢輕舉妄動,只能眼巴巴看著Mink身上的異狀仍在持續中。

那是他們從未見過的景象。

當初那個意志堅強、態度正經的一派好青年,居然當眾巴在Mink身上扭扭抱抱,嘻嘻哈哈的。
而那位深受組織全員景仰的Mink大哥,最具權威的存在,居然就這麼放任青年貼著他糾纏。
不論Mink大哥,或是這個名為蒼葉的青年,都不是大夥原本認識的模樣了。

Mink沉沉嘆了一口氣,逼緊在場弟兄們的冷汗,濡濕整片背脊。

「是誰讓這傢伙喝酒的?」

大哥面前,沒人敢說謊,一票人抱持必死的決心站出來認罪。
一見招認的人數,還有角落堆滿的空罐,Mink對於這次的飲用量也算猜到十之八九了。
沒沾酒的他,現在的頭比宿醉還要痛。

「這傢伙喝了酒就會很麻煩,以後不--」

話還沒說完,蒼葉硬是把Mink的頭扭正對準強行接吻,發出猛劇的吸吮長音。
整班scratch弟兄莫不在內心發出「噢--」的重嘆。
所有曾經肯定的、懷疑的、不相信的,這下全明白兩人的關係了。

「呣--嘛!Mi-nk-不准無視我!聽到沒有--聽到沒--」

「聽到了。……喂,跟你們借個房間。」

「啊!是!Mink大哥的房間還是老樣子那一間!」

「Mink大哥別這麼見外啊!說什麼借不借的!」

「Mink大哥的房間天天都有打掃!僅管放心用!」

Mink一邊撫著蒼葉的頭,軟化了表情。
略帶歉疚的模樣就跟他今天早上剛回訪scratch基地時一個樣。
如今的他已經不需要擺出領導者架子,卻仍受到弟兄們的愛戴。

「啊啊,多虧有你們。真是幫了大忙。」

起身的Mink像株健壯的尤加利樹,扛著耍賴吵鬧的成年無尾熊離開現場。

弟兄們笑了。
他們知道依Mink大哥的性格,總是很難直白簡潔的講句「謝謝」,所以是拐著彎在向他們道謝。
雖然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他們卻更加確信,Mink大哥果然是個善良正直的人,當初真是跟對人了。
同時,大夥也在心底暗自慶幸:還好當年的輪姦指示以失敗告終,不然簡直無顏面對當今的「大嫂」啊!

昏暗陰涼的房間,擺設簡單的床和桌椅,還有陳舊卻被刷洗得潔白乾淨的小洗臉台跟沖水馬桶。
數年前遺留在此的木刻小雕像、擺飾跟書籍,也全都是不沾半點塵埃的模樣。
看得出共事過的組織成員們是多麼用心在維護這一塊小地方。

把醉得一塌糊塗的蒼葉倒入床舖裡,這床被單可不只是潔淨,還揚起陽光的氣息,讓整個房間的空氣都活潑起來了。

「唔…呵呵呵,Mi-nk-」

痴醉的眼神眨巴眨巴,手臂還勾著肩頭不肯下來。

「你喝太多了。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吧。」

Mink硬是把纖瘦的雙臂拉下,在床面上擺平。
正要轉身,蒼葉突然警戒式的從床上彈起,雙手環住Mink的腰,讓他不得不坐回床邊。

「放手。別鬧。」

「Mink,不可以、丟下我一個…嗚嗚嗚…」

前一刻還在嬉皮笑臉的成年男子,瞬間就開始抽鼻子。
Mink吐了道濃沉的鼻息,拍拍掛在腰際的小腦袋瓜。

「沒有要丟下你。只是到旁邊洗臉台弄條濕毛巾而已。」

青藍色的腦袋貼著腰側,帶著裝飾用的羽毛們左右搖搖灑灑,埋臉繼續哭。

「不准把我丟在碧島、自己偷跑回去,嗚…好不容易、找到你,最喜歡、最喜歡你了!就算被你、被你討厭……我、嗚哇哇哇哇--」

Mink一頭沉沉埋進大掌中,感受自己爆裂般的頭痛。
這不是他第一次應對蒼葉的發酒瘋,他知道怎麼處理,也知道勢必得耗費大量耐心,這都不算什麼。
唯一讓他頭痛的點,是蒼葉一醉就會任意爆出平時意圖隱瞞的心事,擴大各種不安,而那些不安的源頭往往都指向Mink本人。
就算知道有很多是蒼葉自己的胡思亂想,Mink還是很自責沒能讓蒼葉在各方面完全放心。

「沒有你我怎麼辦…嗚嗚嗚、呣嗯…哈嗯…」

這是以前Mink偶然發現的,面對發酒瘋的蒼葉,以唇堵唇是讓他情緒穩定下來的最速捷徑。
利用身體重量把人壓回床上,身下的蒼葉沉浸於唇舌嬉戲,很快就忘記剛才在哭些什麼。

「啾…哈啊、哈啊…Mink……」

水潤的眼神,水潤的唇,蒼葉整個人就像一罈濃醇的蜜酒,望向Mink眼裡的滿月,期盼它的沉墜。

「抱我…想做…」

揉著紅棕捲浪的長髮,撫著寬厚的胸肌和臂膀,曲起的膝頭也黏上側腹磨磨蹭蹭的。
腳踝幾度試圖攀上腰臀,卻總是乏力的頻頻滑落。

「用你那根、填滿…」

口水黏附舌尖和齒縫,像蜂蜜把話語纏得凝團結塊。
Mink抹開藍色瀏海和額面的汗珠,在眉心落了一吻。

「你會後悔的。」

「不會、不會…才不會--」

雙臂輕輕環扣身上人的軀體,似乎已是盡最大力氣的死命擁抱。

「你太醉了。我不想趁人之危。」

不論額頭還是臉,摸起來都是紅紅燙燙的,實在教人放不下心。

「怎麼、怎麼這樣…嗚咿--Mink、Mink,嗝!我不管…哇哇呣--嗯。」

再度用嘴強行堵塞鬧啼哭腔。
他們互相啄取唇瓣,舔舐不知屬於哪一方的液水。
蒼葉越來越失力,四肢懶散地癱墜在床上,變得比剛才還安份。

「唔--哼嗯--」

散喘的熱息全帶著濃厚的酒精味,半露的胸口起起伏伏,不論怎麼看都是一床待人開享的豐盛美餐。
Mink用指背拭去流落的唾水,輕揉那面紅頰。

「所以說,要做的話,等你酒醒了再做。」

「做…跟我?」

浸潤在淚水中的眼珠子滑溜滑溜的轉,映出的零碎燈光像諸多星點在閃爍。

「啊啊。當個乖孩子好好睡一覺,睡飽就會陪你做想做的事。」

Mink反覆撫著小笨瓜腦袋,讓他舒服到整個人暈呼呼的傻笑起來。

「Mink…最喜歡你--嘿嘿、嘻嘻…」

「啊啊。我知道。」

笑容推擠眼瞼,瞇成細緻的弧線,最終連意識都被推落香甜夢境中。
毫無防備的模樣全被Mink看在眼裡。

他知道這傢伙每次醉完就什麼都忘光光。
總是仗著已成年不拒酒,發起酒瘋的模樣卻又色氣氾濫不知節制的,一刻都大意不得。

渾重的嘆息落在赤紅耳殼的邊際。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蒼葉。」

煩悶與寵溺纏綁心頭,勒得緊牢。
是讓人沉癮一輩子的滋味。

他在額面祝送一吻,拉平棉被之後忙著善後打點去了。

 

  ※  ※  ※

 

離開碧島的前一天,scratch的兩名成員作為代表來到瀨良垣家做最後的送別。
據說團隊裡原本也有人提議在搭機當天全員到機場送行,但有些人怕被Mink看見難看的一面,也有些人強硬的主張「特地講再見好像顯得我是害怕沒有下一次見面的膽小鬼」、「Mink大哥才不需要這麼肉麻的行為」之類,還有其他五花八門的理由,無法統一意見,最後採納的就是派遣代表的形式。
不過這幾天聊的話也夠多了,送行詞顯得簡略許多,不外乎有空常聯絡、隨時歡迎回碧島、保重身體之類。
Mink則是更簡略的只用「啊啊」回應,好像什麼節省字詞大賽。

「這一袋是大夥們的心意,兩位僅管拿去用吧!」

把一整袋有點重量的手提紙袋塞進蒼葉懷裡之後,這兩名壯漢就速速告別離去了。
蒼葉和Mink互相對視,他們都察覺到這袋餞別禮才是送行的真正目的。

「好多大盒小盒的,裡面會是裝什麼東西啊?」

「誰知道呢。」

Mink的鼻子發出用力嗅吸空氣的聲音,露出一副絲毫不感興趣的態度,低頭繼續整理攤平在客廳地板的行李箱。這個嗅覺特別靈敏的傢伙,肯定是聞出什麼端倪了吧。
蒼葉把紙袋裡大小不一的紙盒一字排開擺在茶几上,每個盒子上寫的字樣都把他嚇得心驚膽顫,還特別轉頭看一下廚房確認外婆真的不在家。
幾瓶大罐的可食性潤滑液,還有兩大盒水果口味彩色造型保險套,清一色XL尺寸,擺明就不是要給蒼葉戴的。

「到底都送了些什麼東西……不對、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有……有『那種關係』?明明沒講過啊!有這麼明顯嗎……」

蒼葉的嗚噎咕噥充滿尷尬委屈跟害燥。

『從蒼葉做過的行動來看,這種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趴在沙發一角待機的深藍毛絨小狗豎起耳朵接了話。

『像你神經這麼大條的人,被看破是理所當然的。』

蹲踞在電視機上頭的粉紅大鸚鵡跟著接話,口吻相當輕快。

「蓮!Rulacane!怎麼你們都這麼說!而且Rulacane講的話也太狠了吧!」

因為在意日本社會的公眾眼光,在碧島停留的期間連併肩走路都會特意保持距離,牽手接吻更是只敢在兩人獨處的房間裡做,謹慎到這種地步卻還被說神經大條,真是一肚子冤。

「你就這麼不想被人知道嗎?」

Mink停下手邊的工作,加入話題。
雖然盤坐在地上讓他的視線位置較平時低許多,誠摯的眼神依然製造出不小的壓力。

「啊!不是的、不是覺得我們的關係會丟臉什麼的,也有想過總有一天要對認識的其他人公開,只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一下子太突然……」

Mink吐出一道漫長的鼻息,若有所思的低喃。

「本性比表面還要沉不住氣啊。」

「咦?什麼?Mink,什麼意思?」

『看來有人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情呢。』

『蒼葉,對不起,如果我當時沒處於休眠模式的話……』

「喂喂、這種只有我被矇在鼓裡的感覺是怎麼回事?你們是發生什麼事了?」

「前幾天在scratch的時候……」

話句頓停,神情古怪的砸了響舌。

「剩下的去問那隻鳥。」

「噯?!」

到底是什麼事會讓Mink拒絕陳述,蒼葉怎樣都無法想像。

『當然沒問題,我就直接播放錄像畫面吧。』

金黃的眼神瞬間閃過冰冷的銳光,挑眉看向那隻得意昂首、高翹頭冠的鸚鵡。

「還真是做了多餘的事情呢。」

一個字一個字都加了重音。

『只是有效益的行使我的自由而已。這不就派上用場了嗎?』

「哼。隨你高興。」

心裡明白Rulacane吃定他不願親自解釋那天的事,於是又低頭埋入一人世界,繼續打包要塞進行李箱的物品。
Rulacane也肆無忌憚地在客廳直接播送那天的畫面。
不只是當眾抱住Mink纏吻的模樣,就連後續進房間的二人世界都拍得一清二楚,惹得蒼葉臉頰一陣紅一陣白,淒厲大喊暫停。

「天啊這真的是我嗎……怎麼會醉成這樣……」

平時努力在scratch成員面前維持的形象全部破功,難怪在那次酒醒之後陸續有幾名成員都來拍肩低語「跟Mink一起,一定很不容易、有很多痛苦的事情吧」,原來都是在暗指性方面的事情嗎!

「所以才會送來這些用品啊……」

看著茶几上的大盒小盒,一個個都是成員們的心意,表示他們對兩人的關係是支持的。

「Mink。」

「怎樣?」

「我想,晚上跟外婆一起吃飯的時候,就要向她坦承我們的關係。完整版本的坦承。」

在Mink的部族裡本來就不特別在乎伴侶之間的性別,無論是什麼樣的組合都能獲得眾生的祝福,是值得高興且不需隱瞞的事。
但是顧慮蒼葉的心情,知道異地文化的差異,不喜歡說謊的Mink就利用沉默與含糊其詞的方式配合蒼葉,在碧島隱瞞二人關係的親膩一面。
或許他一直都在等待蒼葉對這件事放開心胸的這一天到來。
如今看著蒼葉一臉羞赧、主動提起坦白的事,他回以溫和的微笑。

「啊啊。」

在收納行李箱的時候,兩人針對那袋床上用具討論了一番。

「Mink,雖然上面寫XL,可是我記得你的尺寸比這個還要……」

「所以用不到。扔掉。」

「果然啊……」

這已經是當地能買到的最大尺寸,真是難為那些scratch成員了。

「潤滑液可以帶吧?有沒有你不喜歡的成份?」

「啊啊。正好香膏快用完了。不過你不是喜歡香膏的味道嗎?換別種的沒關係?」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嘛!我會在你做好新的香膏之前努力用完它……啊。」

突然意識到自己爆出什麼不得了的話,頓時燙紅了臉。Mink只是淡淡評了句「果然是小鬼」,然後把潤滑液收進行李箱。

 

至於Mink主動提出邀約的頻率大幅增加,已經是他們返回深山小木屋之後的事情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