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 Mink x 蒼葉

番外文,路人視角。

********************************

在這個大半區域維持原始生態的原住民保留區,時常會有各種自稱學者專家的人前來考察物種和生態,我們這些原住民也常被列為觀察研究的對象。我從不在乎他們想研究什麼,但某些假冒學者的宵小令我不齒。我不明白,外來者的話語中,為何總是充斥謊言?

今天,我又遇到一名外來者,看起來是另一個大陸的人,帶著一隻會講英文的狗替他通譯。他問我,哪裡可以找到貂和鳥。

我實在不太想搭理他,便問他是不是個博士(doctor)之類的,我在心裡盤算著,如果答案是YES,就直接轟走他。

出乎意料的是,他相當慌忙的徹底表示否認。他說自己只是來找人的,缺乏線索,關鍵字是貂和鳥,找到這兩種動物就能找到人。

如果他真是個盜捕者,這種謊話也蠢得夠天真了。至少他沒瞎稱自己是個博士,呆頭呆腦的看起來就是會浪費半年時間肖想徒手抓到野生小動物的笨蛋。我不禁哈哈大笑,而他還傻傻的對著我微笑。

他說的貂與鳥,首先我猜想是指氏族。我認識許多氏族的人,有鷹、蛙、水蛇、熊、鹿等,貂與鳥聯姻的氏族我就沒聽說過了。

我吐了口雲菸,搖搖頭對他說我實在不知道,如果只是想找貂(mink)和鳥這兩種動物,西側山頭上的森林裡有很多。

傻小子面露喜色一再道謝,便朝我手指指示的方向飛奔而去。

後來他好像就乾脆定居在那片森林裡了。

我真是萬般不解,不過我也不在乎他要在森林裡幹嘛。至少傻小子沒講謊話,我不討厭這樣的外地人。

 

《完》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番外文,Mink視角。

********************************

從以前,我就不喜歡應付交際場合。各種大大小小的Powwow,一場也沒參加過。並非討厭人多的地方,純粹覺得應酬很麻煩。

現今任職的工坊裡,有時會受到同事邀約下班後的喝酒聚會,我幾乎都回絕了。但我偶爾會到酒吧獨自小酌,聆聽喧鬧嘈雜的人聲,總能使我心情平靜些,一如今夜。

我叫了一份炸肉與餅,並要吧台晚些時候上一杯酒。一邊用餐,一邊聽著酒客們嘴裡吐出耳熟的單詞,AOBA。真虧他能找到這種地方來,還搞得眾所皆知。蒼葉,這人像陣颶風,猛烈更勝北風,恐怕連的的喀喀湖都要掀起波瀾萬丈。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番外文,蒼葉視角。

********************************

託Mink的福,感冒迅速地痊癒了。一早,他拋過一條刺繡精美的花布,要我披著,準備出門。

臥病在床三日不能出門的生活,確實叫人悶得慌,可怎麼Mink看起來比我還急著要衝出門放風啊。我裹上披布,襯著上頭飄發的淡淡肉桂香,傻傻地笑著。

首先我們來到市場,Mink買了一杯熱湯,就近找了位子讓我喝。乳黃色的湯汁香氣四溢,調味不重,隱約嚐得出鹹與甜,在我腦中勾劃出「秋收」的景像。我把這樣的聯想講出來,Mink笑著說改天改我去看。他的神情相當得意,像是我跳進他預先準備好的陷阱中,一切都是盤算好的。

一陣顫抖的人聲打斷我的思緒,順著音源看去,是那名常遇到的當地居民,他是一位親切的黑人,名叫勞勃。以往都是笑口常開的他,現在卻是一臉震驚恐懼的指著我們。Mink口氣平淡的用英文對他說了幾句,他好像還是有點過不了神。雖然不知發生什麼事,我依然禮貌性的向勞勃說聲「Hi」。

「喂。」

Mink把注意力轉到我身上。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主角是原創角色Rob。
H 部份全是他的淫慾望想描寫,可接受再繼續觀看。

********************************

我所居住的地區,是有數個小鎮的聚落。也許你會覺得這是個鳥不生蛋,資源貧乏的鄉下,他馬的無聊透頂。但對我而言,這裡每天都有美好的事發生。

什麼,我忘了自介嗎?我叫ROB,是名mulatto(*註1),健康強壯的成年男性,平時做些搬運的體力活,拿點零頭,配上烤肉喝喝酒,開心!隨時維持開朗,是我最大的優點,因為這個地方總是有美好的事讓我生樂。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概念文,還不知道要用在哪裡的片段構想。

********************************

「這是私有土地,不歡迎無聊的觀光客。」
「沒看到山道入口的石柱(Tottem pole)嗎?那裡就是地界宣告。」
「再不滾就斃了你們。」

蒼葉還以為那根石柱是單純的藝術品,也曾經猜想過,是不是Mink的隨興創作。原來是祖傳物啊!

---------------

私有地一詞,不過是因應白人的腦袋長出來的東西。大地是我們的母親,怎麼可能屬於任何一個人。是母親擁有我們才對。

但是,白人卻能認同太陽不屬於任何人。那是因為他們目前都無法伸手觸及、擅自操弄太陽吧。等哪天摸得到了,又要開始比賽誰最先插上代表旗了。

即使認知不同,但這畢竟是一族的安息處所。當作是為了維持這片土地的原始樣貌,不如就順勢利用白人的法規吧。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片段試寫。

********************************

蒼葉剛從浴室出來,只圍著一條長浴巾,就急忙的在家裡四處走動。淋浴中途才想起有幾筆網購要趕在今日下單,還有不得不催的通知、該核對的單據。回家時好像把通訊器擱在客廳了,快步走向目標物的提包,一會兒又往櫃子和窗邊桌的抽屜搜索其他需要的物件。

沙發正中間的Mink瞥他了一眼。

「喂。快去把衣服穿一穿。」

「哎唷夏天沒關係啦,反正家裡沒別人,這幾件訊息發一發就去穿。」

Mink沒第二句。視線回到手中那本地區情報誌,繼續閱讀那篇有關原住民法案修訂爭議的報導文。

剛按下BRAIN NUTS的訂單送出鍵,又在收mail、回信等等,一邊走來走去往客廳衣架上的外套找資料。腳步總算變得不那麼慌亂,各式雜務總算搞定。雖然都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要是延誤處理的話還是會造成往後的各種麻煩小困擾的。獲得小小成就感的同時,喉嚨也有點乾了,決定下一個移動目標地點為廚房。

「Mink,要順便幫你弄一杯蘇打水或咖啡嗎?」

「先不用。」

發語的同時,一把抓住蒼葉的手往沙發裡拖倒,雜誌甩回桌上。毫無遲疑時間的啃舔起光滑的肩口,一邊把身下人扣進雙腕的勢力範圍。

「誒、慢著、Mink,我才剛洗過澡啊!」

「這樣不是正好嗎。」

「不,我是說怎麼突然、嗯,啊……」

「一身赤裸晃過來走過去的,書都看不下去了。」

「意思是……誒?誒誒?只露上半身也會讓你有性慾?」

太意外了,以為男性伴侶之間在這方面的視覺刺激,比較會受到下半身的影響,沒想到上半身也會有效果?而且還是那個意志力堅強的Mink?不會吧?真的就這麼發生了?

「我可不是什麼聖人君子。何況,早叫你穿好衣服了,你自己不聽的,怨不得我。」

「才不會怨咧!不如說是……Mink你主動想要,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叭嘰。理智線毀了。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CWT37會場上作為無料配布兼試閱的片段文。
將來補完之後會收錄於新書。

********************************

「啊啊……Mink、Min……!」

「哈啊……唔、呃……」

啾滋啾滋、啪答啪答。兩人份的濕熱,充份浸淫昏幽小室的空氣。殘暉未盡,布簾已無情阻隔光源的干擾,僅存天花板那盞令人發暈的橙黃,逼得蒼葉更近氣絕。

原本半凝於腳邊的精液,已恢復液化,令人尷尬的是那柱原始慾望的進侵,絲毫沒有停緩的打算。

蒼葉唯一一條被允許接觸地面的腿,虛軟得完全沒有站立的能力,只能依靠背後的牆和Mink推擠製造的支點來維持這殘弱的平衡。另一腳由於長時間的被架高,腿肌又被興奮感刺激得反覆使力收縮,混成痠癢發麻的奇妙體感,順著筋脈的導向流回屹立的男性象徵上。

雙手無助地搭在Mink的胸膛與手臂上,任憑髮尾和後背在牆面磨得嘶沙作響。全身上下所剩無幾的力氣,只想專心集中丹田,死命收夾Mink的雄根,以求換取更加劇烈、足以直通整條脊髓的甘美甜膩。

滴、答。滴答。運動的汗珠,欲求不滿的淚水,交合處不經意洩漏的分泌液,不知不覺間已把地上的白濁染成半透明的白稀。

「Mink、我還要,更加……更加……」

忠於慾望,嘶啞的哀求。渴求下一波高潮。眼裡滿是因為抑不住情慾而翻滾的淚。

「……」

Mink荒息。腰際擺幅漸驅勢緩。他在猶豫。猶豫是否該就此收尾。剛才的一舉一動,都是故意的。即使自己在蒼葉的體內猖狂肆虐,卻很謹慎的避開向來熟知的那一處敏感點。他不想結束這場交歡。不要放手,不願離開肉壁黏膜最深處那道令人心安的溫度。明知這般放縱肯定會帶給對方身體不小的負擔,今天卻自私地選擇當個任性妄為的孩子。

 

 

(未完待續)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賣完了哦。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MMd / Mink x 蒼葉

Rulacane視點。

***********************************

距離上次啟動程式,已隔808066秒。換算人類慣用單位值,那是9天前的事。先前使用的機體,一架已被拋棄,一具已達毀損率45%。舊有任務均執行完畢,依照原定計畫,我已不再有存在的必要。然而,我被同一個使用者重新啟動了,在新的機體上。

根據長年累積的互動數據解析,我對Mink這名用戶的價值觀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即便他未曾系統化地對我解釋過。

價值觀之一:物品因需要使用而存在。

基於如此的認知前提,我對於自己被再度啟動一事不抱疑惑。一如Mink最純粹的信念與人生觀,一切的答案都是如此簡明,不需多作解釋,不用費言發問。他需要,我存在,僅此而已。

價值觀之二:名字具有對靈魂施加祝福的意義。

以前的我,一直沒有名字。我是由電子迴路、矽晶體、金屬零件及動能驅使運作的。不具備生物細胞的我,沒有所謂的靈魂,當然不需要名字,合情合理。

重啟後的3分鐘內,我獲得屬於自己的名字。真是奇怪,Mink賦予名字的行為,表示我有靈魂。我卻無法瞭解,該由什麼方式證明我是個「生物」,證明我具有靈魂。說到底,靈魂這種不具形體的概念,源於人類的抽象認知。不必非得依賴「證明」才能存在。

我得出兩條推論結果:

一、現在的Mink認為我有靈魂。

二、Mink給予我祝福。

但很顯然地,重視名字的他,不會輕易呼喊任何名字。對scratch的成員如此,對蒼葉一夥人如此,對於剛獲得名字的我也是如此。上一刻給我名字,下一秒無異於過往的用「喂」叫我。

這現象不是很有趣嗎?他不想在呼名時突顯自己的心思,這種蓄意隱瞞的行為反而顯露他對名字意義(及靈魂)的重視。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MMd / Mink x 暴露

試寫暴露立場的想法。以後要用。

***********************************

你知道嗎,這個世界極其無聊,始於殘害,終於破壞。我所做的,不過是順應天理。既然人類追求毀滅,那就成全他們。

我享受死亡,沉浸死亡,主宰死亡,將自身溶入其中。操縱與被操縱,是這個單調世界裡唯一可自己選擇的變化性。我厭惡由他人安排好的一切。我選擇當個操縱者,由我決定破壞與死亡的組成方式。

你的選擇是什麼?操縱,或者被操縱?

我們之間,誰會勝出,奪得主導權?

Hura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